史上超听话的劫匪 看看这位老板如何应对(组图)

发表:2018-10-29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沙勒罗瓦一家卖电子烟的店面老板迪迪埃
沙勒罗瓦一家卖电子烟的店面老板迪迪埃(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29日讯】比利时南部城市沙勒罗瓦(Charleroi)有一家在卖电子烟的店面,原来是平静的日常,一不小心被6名劫匪打乱了。然而店面老板沉着稳定地多次与劫匪斡旋,终于使“听话”的他们落网,老板智取劫匪的行为令人赞赏。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在10月20日,老板迪迪埃(Didier)一如既往的开店营业,可没想到下午却闯进来了6位不速之客。从监控器的录像能看到,6名男子穿的很厚实,跟老板迪迪埃的短袖反差很大。

老板迪迪埃一开始也没有在意,但是当6名男子亮出携带的武器,且要迪迪埃交出店里的现金的时候,迪迪埃这才意识到,原来他是遇到抢劫了!

这时老板迪迪埃并没有慌张,反倒是对这6名劫匪说,现在是下午3点,不是抢劫商店的最佳时刻。所以迪迪埃叫他们在商店打烊时再来,到那时候就有比较多的钱可以抢了。

老板迪迪埃表示,在与抢匪周旋的时候,他尝试与他们保持好的关系,使这群劫匪相信他。而且他始终没有给他们钱,他告诉6名劫匪说,现在店里只有1,000元,再晚点来可以抢到更多。

老板迪迪埃告诉6名劫匪,商店打烊时再来可以抢更多的钱。
老板迪迪埃告诉6名劫匪,商店打烊时再来可以抢更多的钱。(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当然老板迪迪埃是完全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却没想到6名劫匪再三思考之下真的乖乖地走掉了,这让他很惊讶。

然后迪迪埃就报警说明情况,但是警察叔叔猜测这几名劫匪是不会回来的。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下午五点半左右他们真的回来了……

可这时警察没有到场,该怎么办呢?于是老板迪迪埃决定再和劫匪们较量一番。老板非常冷静的对劫匪说:“现在离下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呢!”并且还对劫匪开玩笑的说,你们应该买一块手表看好时间。

最戏剧化的是,到了下午六点半,抢劫团伙居然准时赶到了!而这时店铺终于要打烊了,并且警察也已经就位。

下午六点半,抢劫团伙准时赶到,警察也已经就位。
下午六点半,抢劫团伙准时赶到,警察也已经就位。(示意图片来源:BruceEmmerling/Pixabay/公有领域CC0)

最后的结局当然是劫匪们被绳之以法了,被警察带走了。不幸的是,过程中,有1名劫匪趁乱跑掉了。在这6个人当中,还包括1名未成年人,这么年轻竟然就做出这种事情,实在令人遗憾。

而此次搞笑的抢劫行为也让各大外媒如RTL Info、BBC等争相报道,也让这些劫匪变成另类“网红”......

由此看来,这6位劫匪真的是挺听话的,老板说让几点来就几点来。但是别忘了以后可不要再做违法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