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美快速通关 全球入境计划再度登台(图)

发表:2018-10-25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图片来源 :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10月25日讯】美国在台协会(AIT)10月25日表示,将与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CBP)于12月举办第二届全球入境计划会员的申请活动,有意加入这项计划的民众可在台北进行面谈。

据《CNA》报导,AIT发布新闻稿表示,全球入境计划会员的申请活动将于12月3日到6日于信义路上的AIT台北办事处举行。持有台湾护照者以及在台湾的美国公民可借此机会就近进行面谈。

外交部也同步发布新闻资料指出,依据AIT提供的统计数据,截至目前为止,共有3,000名台湾民众已申办成为全球入境计划会员。

AIT还表示,全球入境计划申请者须于11月16日之前上网提交资料,以取得面谈的机会。另外,台湾护照持有者须提供申请日前一年内核发的台湾警察刑事纪录证明(亦称良民证),以及现今的ESTA旅行许可或美国签证。

AIT也提醒,仅有符合下列要求者才能参加全球入境计划面谈,包含已透过CBP的旅客信任计划(TTP)网站线上申请了全球入境计划,以及透过该网站预约面谈。

一旦申请获得了初步核准,申请者的TTP帐户就会收到一封电邮及讯息,指示预约面谈。如果无法配合在台湾面谈的日期,申请者仍然可在美国或其它地方的全球入境计划申办中心来预约面谈,或是参加落地注册计划。

全球入境计划简介

全球入境计划让通过审核的国际旅客于抵达美国时,通关流程更为顺畅,目前可在全美54个机场和全球15个预先审查的地点使用。

AIT表示,已经有超过470万的全球入境计划会员使用了自动查验机而完成入境程序,无需排队使用CBP的传统人工查验柜台。此外,全球入境计划会员也符合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快速预检计划资格。

AIT指出,台湾在2017年11月1日正式成为全球的第12个、东亚地区的第3个全球入境计划伙伴。由于台湾民众踊跃申请,今年1月18日至24日,CBP派遣3名官员来台,在AIT台北办事处举办了全球入境计划会员申请活动。而今年12月则是第二次来台。全球入境计划的申请费用为100美元,效期为5年。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