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生日!男童邀32同学庆生 照片曝光网友都哭了(图)

发表:2018-10-25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惨生日!男童邀32同学庆生 合照曝光网友都哭了
6岁的泰迪度过了一个最孤独的生日派对。(Inside Edition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25日讯】最近,美国一名妈妈帮自己6岁的儿子泰迪第一次举办生日派对。妈妈邀请了32位同学和家长参加派对,并订好40个披萨等待同学到场,不料邀请的32位同学竟全数缺席。整个生日派对,只有小泰迪孤孤单单的身影和一张难过的脸。妈妈把照片放到脸书后,被网民热传。不少网友为泰迪感到委屈和难过。让人意外的是,这张“世上最孤独的生日照”被美国著名NBA篮球队所关注,NBA太阳队决定送出免费门票,再帮他过一次生日。

综合外媒报导,亚利桑那州的男孩泰迪(Teddy)10月3日6岁生日。泰迪的妈妈马济妮(Sil Mazzini)打算周末帮他举办一个生日派对,这也是泰迪的第一次的生日派对。妈妈马济妮邀请了泰迪32位同学和家长还有老师参加派对。据妈妈回忆,当时还有家长发短信说会出席派对的。

没想到生日派对那天,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没有任何人来。泰迪的妈妈马济妮(Sil Mazzini)表示,当天只有一名家长说不能前往,其他人全数爽约……结果整个派对,只留下满桌的披萨和泰迪一人孤孤单单的身影,看起来相当辛酸。

妈妈马济妮坦言很难过。她表示因为泰迪还小,没有把事情放在心上,泰迪当天仍算相当开心,吃完披萨后,周一仍开心到学校上课。报道称,在学校有同学家长解释因为太忙了或者一时忘记了生日派对邀请,所以缺席了。

马济妮把照片上传脸书后,立刻被网友疯传。很多网民表示看完照片后,心都碎了。

让人意外的是,照片也传到了NBA的亚利桑那当地球队太阳队球团里。太阳队决定送出4张门票给泰迪一家,再帮他过一次生日。

据悉,太阳队将于当地24日出赛,届时球团会安排球员与泰迪一起玩,并让泰迪和吉祥物大猩猩见面,他们将一起分享泰迪最爱吃的披萨。相信小泰迪一家人届时一定会度过一个非常开心而且特别的生日的。在此也祝这位小泰迪生日快乐,健康可爱!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