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破百!型男成胖大叔 任贤齐:很值得(组图)

发表:2018-10-24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齐为了新戏增肥,半年内由原本74公斤的体重,如今已经飙到破上百公斤,身型宛若油腻大叔。
小齐为了新戏增肥,半年内由原本74公斤的体重,如今已经飙到破上百公斤,身型宛若油腻大叔。(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52岁任贤齐,暱称小齐,台湾知名歌手、词曲作家和演员,曾多次获奖,属于影、歌、视三栖的全能艺人。出道多年的他,身材及外貌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不过近半年以来,为了筹备钮承泽新戏《跑马》(暂定),一直在不断的增肥当中,半年内由原本74公斤的体重,如今已经飙到破上百公斤,身型宛若油腻大叔。

今年6月,小齐才在脸书和IG上晒出和导演钮承泽一起庆生的照片,据悉,他俩同龄,且生日仅相差一天,小齐分享了2个男人切蛋糕的照片,留言∶“相识30年!第一次合体一起过生日!”粉丝的亮点却全放在变成大肚腩的小齐,其圆润的身型惊呆了一票网友。


小齐在脸书上晒出和导演钮承泽一起庆生的照片。

原来任贤齐是为拍摄新戏而增肥,且为了拥有圆润的身型,任贤齐可谓吃足了苦头,除了强逼自己一天吃6餐之外,还被测出血糖和血脂都偏高的情形,更饱受胃食道逆流所苦,他先前在受访时透露:“我现在每天晚上都会被胃酸逆流弄醒,现在也都还有(这状况),喉咙都肿了,讲话唱歌都有点沙哑。”对于为了拍戏而增胖,网友纷纷赞叹这样拚命,也太敬业了吧。

体重破百!型男成胖大叔 任贤齐:很值得
体重破百!型男成胖大叔 任贤齐:很值得。(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据悉,《跑马》是一部由导演钮承泽所执导的新片,内容主要是描写警匪追逐的剧情片。为了拍摄新片,任贤齐在短短半年内胖了近30公斤,还曾被《镜周刊》直击在半夜两点多挺着肥肚腩,和饰演警察的许时豪在台北市东区街头狂奔追逐,累得他气喘吁吁。

2002年结婚的任贤齐拥有一子一女,分别是13岁的女儿Rati,及10岁的儿子Cody,有记者提及小孩对他的新造型有没有什么意见时,他忍不住直呼:“现在都没有人喜欢我,半年没有剪头发、没剃胡子,之前开唱上台,观众的反应也很冷淡,好像不认识我似的,以为我是暖场嘉宾。”还搞笑的在脸书上分享了年轻时的旧照,配文道:想当年啊……


小齐还搞笑的在脸书上分享了自己年轻时的旧照,配文道:想当年啊……。(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小齐出道28年,是影、歌、视三栖的艺人,曾获得许多奖项的肯定,但戏剧方面直到去年才以电影《树大招风》的凶恶角色,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虽然最后与影帝擦身而过,却也燃起了他想要获奖的欲望;因此,就算可以靠电脑特效变成胖子,他还是吃成100公斤的油腻大叔,以最真实的方式演出,据悉,他之所以如此拚命,就是希望能为自己28年的演员生涯拿下第一座金奖。

虽然增胖后身体的状况不少,且身型宛若胖大叔,但任贤齐本着演员的专业角度解释道:只要新戏的剧本写得好,自己的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