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婚礼倒数?工作人员的行踪泄密了(组图)

发表:2018-10-23 1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疯传10月底还有一对结婚的明星,那就是认爱近两年的唐嫣和罗晋。
网络疯传10月底还有一对结婚的明星,那就是认爱近两年的唐嫣和罗晋。
(图片来源:唐嫣微博撷图)

最近的娱乐圈喜事不断,先是赵丽颖与冯绍峰官宣领证,震惊众人。网络疯传10月底还有一对结婚的明星,那就是认爱近两年的唐嫣和罗晋。大陆网传唐嫣罗晋预计将于25日宣布喜讯,并于28日在维也纳举行婚礼

据悉,因戏结缘的唐嫣与罗晋曾合拍《锦绣未央》等多部电视剧。在2016年12月6日唐嫣33岁生日当天,用两人童年照的合成图在微博大方认爱,之后小俩口时常联袂出席活动,并大方晒恩爱。认爱后的两人更一同合作了电视剧《归去来》,由于两人年龄以届适婚年龄,所以粉丝们也频频对他们催婚,虽然屡次传出结婚喜讯,但始终未证实。

唐嫣、罗晋婚礼倒数?工作人员的行踪泄密了
2016年12月6日唐嫣33岁生日当天,罗晋用两人童年照的合成图在微博大方认爱。
(图片来源:罗晋微博撷图)

近期有疑似婚庆公司工作人员出面透露其公司的内部消息称:唐嫣和罗晋确定要举行婚礼,且两人的婚礼策划方案已出。该方案显示,从线上互相协调到线下推广,再到婚礼各环节的细节安排,均十分详尽。消息传出后,有媒体记者电话求证该消息是否属实,但唐嫣和罗晋双方的工作人员均回应“不太清楚”,既未正面证实却也没有斩钉截铁否认,仅简单回应后便匆匆挂断电话。

据《优酷娱乐》报导,23日早上唐嫣与罗晋双方工作人员被目击携带大量行李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巧合的是,当日10点正好有一班上海飞往维也纳的班机,与先前被爆料将要出国办婚礼的传闻刚好吻合,然而针对此行的目的,唐嫣工作人员均表示不方便透露太多,依旧是不把话说死的暧昧回应,但似乎已正一步步的印证传言。对此,网友直呼:“不方便透露就是真的了”,更有人笑说“别公布,我怕微博又瘫痪了”。

报导还称:唐嫣在演艺圈中的闺蜜刘亦菲将担任伴娘,由于唐嫣在演艺圈中人员颇佳,交友广泛友,如《仙剑奇侠传》中的班底胡歌杨幂等是否皆会出席,也备受粉丝关注。

据悉,唐嫣与罗晋自2016年公布恋情以来,也不是第一次被传结婚了,早前8月时甚至被爆料连婚纱照都拍好了,还说是曾给昆凌设计过婚纱的著名设计师设计的,然而无论外界怎么传,两人始终没有对此表态。

唐嫣小百科

唐嫣1983年出生于上海市南市区,中国大陆知名女演员及歌手,原就读上海市商业职业技术学校(后合并为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空中乘务专业,当时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空姐,偶然间报名参加了第三届“舒蕾世纪星”全国选美大赛,夺得上海赛区季军和全国总冠军,因此而改变了原本的志向,进而走上了演艺之路。

学生时期的唐嫣曾被誉为“中戏校花”,于2004年出道。2009年因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的紫萱一角一举成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