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10个欢乐幽默小笑话(图)

发表:2018-10-20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个欢乐幽默小笑话
10个欢乐幽默小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转世

一日孟婆找到阎王说:“我这天天给人喂孟婆汤,掌管奈何桥,太无聊了,我要转世投胎。”

阎王说:“好,你把这碗孟婆汤喝了,就去投胎吧。”

孟婆喝了汤之后,阎王说:“从今以后,你就叫孟婆,掌管奈何桥……”


溺水

昨天我和女朋友去游泳,泳池里只有我们俩个人。突然我溺水了,虽说水深只到我头发的位置,但我还是溺水了。正当我无力蹦起来呼吸空气快要死掉的时候,她缓缓的从泳池里爬了出去。于是我获救了。


伴娘

下个月有两个闺蜜要结婚,都抢着要我去当伴娘,给我那个激动的啊,我打电话告诉我妈,我妈就说:不找你找谁啊,花钱都得请你呢!我很开心的说:真的吗,我真的那么抢手吗?妈妈嗯了一声,说:谁让你长的那么丑。


雷神

甲:中国跟美国都有雷神,而且都用的锤子,但为什么中国的雷公还多了根钉子,美国的雷神却没有?

乙:因为中国的雷公要劈坏人,必须有针对性;美国的雷神那是随便劈,主要是耍酷!

甲:有道理!


扒窃

跟了一个师父学扒窃技术。师父:“做我们这一行的,有一个原则。”我问:“什么原则?”师父:“就是要找女的下手不要找男的下手。”我不解地问:“为什么?”师父:“这年头,钱归女的管!”


搞传销

一天媳妇问我:“老公你发现没有,我现在越来越漂亮了”我抬起头看着她,然后道:“你现在怎么比搞传销的还厉害!”她迷惑的看着我。我接着说道:“人家传销是骗亲朋好友,你丫怎么连自己都骗!”不说了,方便面要碎了……


青春痘

女儿长了青春痘,问妈妈:为什么我会长青春痘?

妈妈:是因为脸上有螨虫!

女儿:哦,我明白了,难怪你不会长!

妈妈:你明白啥了?

女儿:你天天化那么厚的妆,把螨虫闷死了,所以不长痘!

妈妈:……


自主权,自主拳

年末,丈夫存了一年的私房钱被妻子发现了。妻子火起,一拳打在丈夫的金丝边眼镜上。丈夫捂着脸,委屈地说:“都什么年代了,你还用计划经济那套来管我,让我一点儿自主权都没有。”“自主拳在老娘这里,现在经济搞活,也得打击经济犯罪。”


那天晚上到底干啥了

姐夫喝酒晚上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气,但是对着醉汉没法发火,就给自己抹了口红,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脸上亲了好几个印子。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开始和他吵架,问他昨天去哪鬼混了。婆婆过来劝架,看到儿子脸上的口红印,上去就是一巴掌。随后的几天,姐夫都在努力回忆那天晚上到底干啥了。


免费

昨天第一次坐飞机,买了头等舱的票!在头等舱候机室候机……因为饮料在安检时被扣了!所以去冰箱拿了瓶加多宝去柜台问多少钱……问了两遍没反应!我大声问了遍……美女不屑的回答!先生,我们头等舱候机室的所有东西都是免费的!第一次坐头等舱啊?……我也不屑的回了句:那你出来跟我走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