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大当机!网友崩溃:以为浏览器被劫持了(图)

发表:2018-10-17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17日讯】美国东部时间10月16日晚,YouTube网站在全球范围内出现大当机,各地社交媒体哀鸿遍野,全球网民也大呼崩溃,有网民甚至觉得:“世界末日啊!”目前,大部分Youtube用户表示,他们的页面已恢复正常。而Youtube在推特证实了当机事故,表示正在抢修,并对用户造成了不便抱歉;而Youtube在10月16日晚8点又发推特称“WE ARE BACK(已经修复)”,不过仍有不少网民表示还是无法观看,或观看时出现不同的问题。

综合多家媒体消息:这次的当机出现在全球各地。据检测发现,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台湾、东南亚、澳洲、香港等地都出现当机灾情。

用户无论透过网站或手机app登入YouTube,荧幕都出现一片空白,无法显示视频,有时甚至会出现乱码符号。有的人则说看到“500服务器错误”的资讯,也有人看到“无回应”的字样。

甚至有网友一度以为是自家网络有问题,还打电话给电信局询问。

《看中国》编辑昨晚实测,YouTube网站出现以下画面:

YouTube网站大当机!全球网友崩溃:末日来了
YouTube大当机(网络截图)

在社交媒体普及的今天,观看YouTube早已成为很多人每日的习惯,所以当当机灾情出现后,设计媒体哀鸿遍野,网民大呼崩溃。

“Google要倒啦~~”

“崩溃啊,今天该怎么上班?”

“还以为我的浏览器被劫持了!”

“网军骇了!”

“根本就是世界末日”、

“吃早餐没东西配快哭了”

“谁打翻方便面啊?”

“都没办法工作啦”

“还以为帐号被封锁了”

“脸书分享功能也不见了”

“增加了中文关键字的过滤和屏蔽,丢失了信用和客户,谷歌这么做值得吗?”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