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认嫁冯绍峰 “私密照”大曝光(组图)

发表:2018-10-16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女星赵丽颖今过31岁生日,她大方选在今天公开和“兰陵王”冯绍峰结婚的喜讯
中国女星赵丽颖今过31岁生日,她大方选在今天公开和“兰陵王”冯绍峰结婚的喜讯。(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中国女星赵丽颖今过31岁生日,她大方选在今天公开和“兰陵王”冯绍峰结婚的喜讯,发布时间点还特别选在象征冯绍峰生日数字的10点07分,消息一出立刻席卷各大新闻媒体,也登上微博热搜榜。事实上两人传出恋情许久,但都未经证实,(“迈入人生新阶段”赵丽颖惊传秘嫁冯绍峰?)今日认爱,两人除了同步晒出合照和结婚证之外,私下发的甜蜜夫妻合照也被曝光了。

赵丽颖和冯绍峰特意挑在今天同一时间一起发文“官宣”泄喜讯。
赵丽颖和冯绍峰特意挑在今天同一时间一起发文“官宣”泄喜讯。(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赵丽颖先是在象征冯绍峰生日数字的10点07分,发出2人结婚的照片及结婚证,还甜蜜写下:“官宣”,正式公开走入婚姻的好消息。冯绍峰随后即刻到赵丽颖发文底下留言放闪,回应“老婆,生日快乐”。

赵丽颖认嫁冯绍峰“私密照”大曝光
两人领证时的照片也曝光,看来相当幸福。(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优酷娱乐》报导,赵丽颖随后也在朋友圈发文,贴出冯绍峰为她庆生的私密照片,其中一张她在背后环抱冯绍峰,两人皆笑得非常灿烂,双双沈溺于幸福的模样,让不少人为这对新人感到开心,赵丽颖还写下:“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我的他,生日愿望终于可以换新的了”大放闪,甜度指数爆表,两人领证时的照片也曝光,看来相当幸福。

赵丽颖随后也在朋友圈发文,贴出冯绍峰为她庆生的私密照片。
赵丽颖随后也在朋友圈发文,贴出冯绍峰为她庆生的私密照片。(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赵丽颖和冯绍峰于2016年时首度合作《西游记·女儿国》而结缘,隔年又再度合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进而传出恋情,现年40岁的冯绍峰比赵丽颖年长9岁,他的父亲是中国纺织业龙头,身家近10亿(约台币45亿),除了演员身分之外,他还是个隐形富二代。

赵丽颖在背后环抱冯绍峰的私密照也被曝光了。
赵丽颖在背后环抱冯绍峰的私密照也被曝光了。(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日前冯绍峰上节目录影时,还问了《时尚芭莎》前总编苏芒对于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讲究?苏芒说女方生日的数字最好,因此当时就有外界猜测,冯绍峰有可能准备10.16克拉的钻戒求婚。

据悉,赵丽颖今年4月突然宣布停工,不久前又和经纪人黄斌和解除合约,黄斌还在微博祝福赵丽颖:“迈入人生新阶段”,暂退演艺圈的动作频频,当时就引发外界揣测,11日更有媒体爆料其已经怀孕两个月,疑似奉子成婚,目前本人尚未证实是否怀有身孕的相关消息。

赵丽颖认嫁冯绍峰“私密照”大曝光
网友调侃于正:“一告诉你全娱乐圈都知道了,敢告诉你吗?”(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消息发布后,演艺圈内的诸多朋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吴奇隆留言道:“恭喜,为你开心,要幸福”,蒋欣说:“生日狗粮洒得漂亮”,Angelababy表示:“恭喜,生日快乐”,任达华也发文送上祝福:“祝福颖宝”。和冯绍峰合作过的制片于正提及:“没有什么比听到这样消息更让人开心了,冯绍峰瞒得可以啊,赵丽颖要幸福啊”,网友问:“原来连你都不知道”,于正回应道:“我问他的时候他不说”。网友调侃道:“一告诉你全娱乐圈都知道了,敢告诉你吗?”

夫妻俩认爱的“官宣体”,也在微博掀起模仿热潮。
夫妻俩认爱的“官宣体”,也在微博掀起模仿热潮。(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夫妻俩认爱的消息第一时间就登上了热搜,有趣的是,夫妻俩认爱的“官宣体”,也在微博掀起模仿热潮,不少网友连忙找出自己的学生证,2本摆在一起就发个“官宣图”蹭热度、凑热闹。(注:“官宣”在娱乐圈中的意思就是:官方宣传版本之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