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一专栏】“中国实体经济走向末日”的现实进展(图)

——节选自《中共灭亡在即》

作者:王尚一 发表:2018-10-15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实体经济走向末日》的现实进展
《中国实体经济走向末日》的现实进展(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0月15日讯】中共代表中国社会的寄生虫集团,像人体中的肿瘤。中共不创造财富,而是消耗财富和毁灭财富。具体的说,中共通过盘剥实体经济,实现自身的生存和扩张;反过来,中共在扩张过程中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压榨,推动实体经济走向末日。

肿瘤(中共)从人体(实体经济收入)不断吸收营养,进而成长和扩散。最后人的所有营养被吸干,人的肌体死亡,肿瘤也随之消亡。基于该社会经济机理,我在2014年初撰写《中国实体经济走向末日》(下文简称《实体》),全面分析中国实体经济走向末日的系统模式,并且预测实体末日后的中共灭亡。截止目前,《实体》预测基本实现,意味着中共必然灭亡在即。

实体经济与《实体》的特殊意义

实体经济是任何大国的生存基础,中国也不例外。随着实体经济走向末日,中国经济失去基础的支持,自然引发中共体制解体——中共灭亡。

2014年初,我最先指出中国实体经济的全面危局,系统分析和预测实体经济将走向末日以及此后的中国经济形势。“实体经济末日引发中国经济垮塌。虽然虚拟经济是中国经济的主要部分,但虚拟经济必须以实体经济为基础,通过压榨实体经济消化虚拟经济的成本。当实体经济走向末日,虚拟经济也随之瓦解,中国经济即全面垮塌。”

随着实体经济走向末日,中共政权也将灭亡,中共权贵携家属和资产踏上新长征之路,即抛弃中国逃往欧美国家。“民众买房炒房、买理财产品、参与高利贷和炒股时,资金不断流向权贵和富人。这些人早知危机,提前安排家属携带资金转移海外,趁最后的疯狂再捞一把,再火速换购美元出逃与家人汇合。”

当今世界经济金融学的趋势,与全球化经济趋势超大宏观背景,完全背道而驰。无论西方经济学金融理论,还是中国的经济学应用,全面朝着肤浅化、碎片化和虚拟化、金融化方向迈进。几乎没人研究经济基础,更无人从经济系统的角度,全面研究经济问题。在当今经济学理论的主导下,滥竽充数的经济学家牢牢占据主流,引导各国政府和民众走向歧途,不知不觉走向贫困、经济崩溃和大动荡。

《实体》从国家地区的角度,对实体经济基础进行全面分析。从《实体》论述可以看出,中国经济并不是在发展,而是表面增长实质走向灭亡。

《实体》从全局角度,揭示中共摧毁实体经济的模式和手段,并预测实体末日的过程和结果。中心思想是,在2008年次贷危机后,中共的经济主导政策从出口导向转向外资依赖。中共以金融为指挥棒,通过体制系统、经济金融、文化宣传等系统模式,以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操作,对实体经济采取竭泽而渔的全方位压榨,推动实体经济走向末日。

本节主题是中国实体经济末日。至今没有发现其他任何有价值的分析,能对《实体》进行支持或补充,所以我只需总结《实体》的要点,说明实体末日的状况以及一系列后果。

《实体》的主要内容

《实体》内容主要包括四部分:实体经济绝境,实体末日的表现,山寨经济和外资经济发展,实体末日后的崩溃模式。

一、宏观与中观概述,中共体制全面掠夺盘剥,将实体经济置于绝境 

1、在中共体制领导下,中国的自然环境、资源、农田水利遭到毁灭性打击。

2 、中共体制的金融掠夺,包括以印钞、放贷、债市/理财/高利贷、股市、楼市、汇率操控等各种手段,在金融领域对实体经济隐蔽式吸血。

3、中共体制的直接掠夺,包括通过税收、非税收费、所谓社保、国企和地方政府的盘剥和欠债不还、各种索贿与强买强卖等手段,对实体经济直接吸血。

4、中共体制从人工费用上的盘剥,包括高房价/房租、教育、医疗、养老、交通等手段,急剧加大对工人/雇员的盘剥。人工成本转嫁到企业身上,进一步增加企业负担。

5、中共体制推动互联网经济不断膨胀,以互联网经济加速掠夺。互联网社会娱乐化,毒害社会民众的思想,尤其将大多数年轻人变成废物,摧垮整个社会的财富创造能力,意味着实体经济不可恢复。

6、国内市场消费断崖,民众急剧变穷,无法支付体制成本层层累加的高价格,不断消费降级。

7、国际市场下坡路,次贷危机之后,欧美中日等国共同大印钞放水,表面支持经济繁荣,但是导致各国中产不断变穷,越来越消费不起中国的成本较高、质量尚可的消费品。

8、环保风暴闹剧背后的中共利益动机。2015年2月底,环保宣传片《穹顶之下》突然在网络爆红,在中国开始掀起环保风暴。随后,我以文章《<穹顶之下>,闹剧的背后》和微博多次强调,以宣传片《穹顶之下》开始的环保风暴,并不是真正立足环保,而是中共体制以环保之名,对社会进行新模式的搜刮,而且通过支持国企,打压私企,加剧实体经济末日,并将通胀转嫁给消费者。

二、实体经济走向末日的预测主要包括以下几大领域:

1、农业遭到毁灭性打击。体制通过打击农业,断绝农民收入来源,农民日益贫困。肥沃的农田变得极其廉价,被政府低价征收,支持血汗工厂、房地产和铁公基。“对农村和农民的压榨与抛弃,将为这个国家带来灭顶之灾。(2015-2-25)”

2、中低端血汗工厂将遭到毁灭性打击。在上述全方位盘剥下,血汗组装工厂全面被挤垮。 血汗工厂老板不是在坚守中返贫,就是转而走向股市楼市投机。

3、中档品牌的企业日益衰落,只能采取以次充好,以实体为名借贷或者转而发展房地产等投机业务,不少兼而有之。

4、实体商业将遭到毁灭性打击。在房地产膨胀、消费降级和网购的共同挤压下,一窝蜂进入实体商业的店铺将在惨烈的竞争中集体走向关门。

5、真实通胀不断加剧。除《实体》之外,我还以文章《把通胀进行到底》和多条微博强调,中国的真实通胀在不断加剧。

三、山寨经济和外资经济

1、山寨经济横行,包括假冒伪劣和偷盗技术等。在体制的压榨下,诚信经营难以生存,只有假冒伪劣和偷盗技术获得利润空间,而且受到中共体制的支持。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山寨经济实质上不是正规的实体经济,而是欺骗和偷盗经济,属于犯罪经济。

2、外企的成功陷阱。随着中国经济崩溃的程度越深,外企在中国市场攻城略地获利越来越多,反而对中国经济日益乐观。某天当外资忽然发现中国经济全盘崩溃时,将遭到毁灭性打击。

3、通过对华为和联想等企业的分析,揭示以高技术企业为包装的血汗工厂得到发展,成为中共实施所谓升级转型的主导方向。

4、实体经济的金融泡沫化。实体企业不再是实体经济,而是以实体为幌子,进行大量金融借债操作。

5、中国体制以外汇金融支持的中国企业国际市场扩张。以华为为例,在中共外汇系统的支持下,以山寨产品和极低价格抢占国外市场,不断增加对市场的垄断。

四、最终结局

随着外汇枯竭,实体经济末日将全部实现。

1、外企大溃败。随着外储枯竭,人民币无法换取外汇,外企在中国的庞大资产和巨额人民币现金严重贬值,直到一文不值,所有的成功都将变成大溃败。“尚未逃脱的在华外资都要付出代价,养猪是为了吃肉。”

2、中共苏区重演,即中共灭亡。总结黄俄在中央苏区进行金融掠夺和逃跑的历史,预测中共在灭亡之前,同样将进行更加凶残的金融掠夺,并且换汇离境,供养已经移居国外的家属。中共苏区经济全面崩溃、民众极端贫困,人口急剧减少,也将以更加剧烈的方式,发生在未来的中国。“跟当年中央主力撤退后的苏区一样,权贵富人携带资金跑路之后,留下满目疮痍的中国。空气污染,土壤污染,水资源匮乏,粮食极度短缺,实体倒闭,商业凋零,金融崩盘,人们在艰苦的环境里为基本的生存而搏杀。国在山河破,一寸河山一寸血。”

《实体》现实进展

现实形势的发展完美印证《实体》的准确。随着《实体》基本实现,中共灭亡在即。必须强调的是,由于形势不断恶化,越到后期,中共越穷凶极恶。最初中共是捡鹅蛋,接着拔鹅毛,最后杀鹅取卵。

一、国内市场形势日益恶化,实体经济面对不断萎缩的市场,不断批量消亡

1、大多数人返贫,中国的真实经济已经崩溃。绝大多数人的实际收入基本不增加,甚至不断减少,失业率持续上升。

2、真实通胀不断加剧,各种费用鲸吞蚕食人们的收入。绝大多数人入不敷出,只能节衣缩食,进而靠啃老和借贷等方式维持不死。

3、虚拟经济不断挤压实体经济的市场空间。中国各种宣传广告不仅诱使大量资金进入P2P等金融骗局,还不断鼓吹网游和网红等虚拟经济。大量资金流入虚拟经济,挤压民众消费,导致实体经济的市场空间日益减少。

二、假冒伪劣公然成为中国经济主角,越来越疯狂

1、在实体商业环节,假冒伪劣占据的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越来越差。

2、淘宝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挤垮越来越多实体商业。《实体》中系统阐述过,由于民众经济状况下降,不得不消费降级,进而引发淘宝兴起,支持假冒伪劣产品占据市场。

3、比淘宝的假冒伪劣更进一步的是拼多多的迅猛发展。2018年7月,拼多多在美国上市,首日市值超过300亿美元。拼多多的张扬意味着,假冒伪劣在中国是大张旗鼓地宣传,公然侵犯知识产权,并且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最快的部分。

三、国际市场环境急剧恶化

中国挑起贸易战,引发中美关系急剧恶化。美国开始全面打击中国经济,从吸引美资回流,到促使产业链离开中国,中国实体经济快速被腾空。

1、川普(特朗普)不断对中国贸易制裁加码,中国对美国出口将遭受根本打击。川普不仅对中国产品加税,还不断封堵中国转口其他国家的对美出口。

2、“高科技”血汗工厂模式全面暴露。在中美贸易战正式开始后,美国以断供的方式让无数中国人认识到,中国的所谓“大国崛起”和“制造2025”只是轻薄的壳,中兴和华为都只是组装工厂。随着国际供应链快速转移,中国血汗组装系统将快速解体。

3、山寨经济成中国和欧美日等国的关键矛盾。山寨经济的发展,不仅充斥中国市场,而且偷盗美国知识产权的产品,猛烈冲击国际市场,导致美国大量中小企业倒闭,严重削弱美国经济,成为中美经济不可调和的矛盾。欧日等国将跟随美国,不断加强对中国山寨产品的打击。

五、所谓实体经济已经全面金融泡沫化。可以说,几乎所有的大中型实体企业,都靠发股、借债和补贴维持表面运转。别说银行等机构抽贷,只要企业不能继续借债,中国的大中型以上企业将所剩无几,进而拖垮各类相关小微企业。

六、权贵经济不断扩张,在中国经济中占绝对地位,对中国外储形成根本威胁。一旦外资实际撤离,中国外储清空,经济崩溃将全面暴露,外企大溃败和中共苏区重演将全面实现。

七、中共杀鹅取卵

1、环保风暴和供给侧只是前戏。中共通过这些手段强迫大量私企关门,为国企的生存让出空间。

2、营改增等“减税”措施,进一步盘剥实体企业。通过营改增,中共获得更快的税收增长,可以看出中共“减税”的实际效果。

3、提高个税起征点,对实体经济杀鸡取卵。2018上半年,中共面对贸易战打击突然提出提高个税起征点,中国民众立刻又滋生一线希望。下半年,细则出来民众才发现,社保费变成社保税。通过社保税,企业和个人的税收负担急剧提高。假设一个员工名义月收入1万元,社保税可能导致税负增加超过20%甚至更多。更绝的是,税务部门还要对过去2-3年进行追缴。这种杀鹅取卵的手段,导致大批实体经济干脆主动关门歇菜。

4、杀鹅取卵的手段将花样翻新,目前仍然艰难挣扎的实体企业,必将在凄惨中灭亡。

以2015年初的一条微博做结尾:“所有在重负下苦苦坚持的实体业主,理由都是相似的:第一,有感情了;第二,惋惜沉没成本;第三,找不到新的出口;第四,抱着一线期望;第五,为了面子。近十年来,在房价暴涨里没有放弃实体坚守至今的实体业主都是可敬的。但是,继续坚守是死路一条!

(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供稿,2018年10月10日)

 

(附:中国经济文化研究所推出如下一批电子版:《中国实体经济走向末日》,《川(特朗)普风暴》,《尚一中国经济分析合集》,单价USD48。三本总计约65万字,联系起来看,便于更好地形成完整的系统认识。Paypal账号和联系邮箱均为:[email protected]。另外,《中共灭亡在即》也计划发行电子版,完稿后将及时发通告。)

责任编辑:宇真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