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中松饼屋成避难指标 情侣收字条落泪(组图)

发表:2018-09-20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飓风袭美 松饼屋成避难指标 情侣收字条泪奔
歌兰德和未婚夫格里尔(David Greer)在逃难途中收到了一封信(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9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近日,美国东海岸好几个州遭遇飓风来袭,不少人被迫紧急撤离躲避。在巨难中,平凡人演绎着非凡的故事,悄悄改变着另一些人的生活。

“如果松饼屋因为天灾没开,那就惨了!”因为它是“避难指标”。

这家位于佐治亚州的连锁餐厅——松饼屋(Waffle House)以一年365天24小时的不间断服务而闻名,它打算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保持开放,包括飓风这样的自然灾害,上周晚些时候“佛罗伦萨”飓风袭击了卡罗来纳州

为了帮助救援并继续为受到飓风影响的人们提供热餐,松饼屋的首席执行长艾默(Walt Ehmer)和来自全国各地松饼屋的员工组团前往该州威尔明顿(Wilmington)。因飓风和洪水泛滥,这个南部港口城市成了一座孤岛。

艾默是公司紧急救助队的成员之一,周一他到机场迎来了150人,这里需要的人手,部分原因是一些当地员工不得不撤离。在社交媒体上,人们纷纷夸奖艾默付出的努力。

松饼屋有一个颇受欢迎的紧急程序,美国联邦紧急管理署(FEMA)非正式地使用餐馆的状态作为自然灾害严重程度的指标。

飓风袭美 菜单成避难指标 情侣收字条泪奔
松饼屋(Waffle House)(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2004年,当飓风查理(Charley)袭击佛罗里达州时,有多家“松饼屋”暂停了营业,也有的只提供有限的几款餐点,后来“松饼屋”有没有开店,竟成为当地民众是否应该逃难的指标之一。

暴风雨袭来时,当地官员会打电话给最近的松饼屋,看看菜单上有什么。

美国联邦紧急管理署前署长福盖特(Craig Fugate)也曾打趣:“如果松饼屋因为天灾没开,那就惨了,得发红色警戒;要是有开张,但是只供应部份菜单,大概是黄色警戒;如果松饼屋正常营运,代表一切都很好。”

卡罗来纳州情侣逃难途中 接获陌生人的善意

另一个飓风中的故事也在社交平台上流传。

歌兰德(Ashleigh Gilleland)在她汽车雨刷下发现了一张字条,她原本以为是罚单或广告之类的,但那是一封让她感动到落泪的信。21岁的歌兰德来自南卡罗来纳州,在收到有关“佛罗伦萨”飓风登陆的警告后,歌兰德和未婚夫格里尔(David Greer)上周三离开了位于默特尔海滩(Myrtle Beach)的家,一起逃难。那个可怕的强风暴上周五在北卡登陆,至少有17人因此丧命。

“看到你的车牌来自南卡罗来纳州。不确定你是否遭遇暴风雨而撤离,但只知道佛罗里达州正在为你和你的州祈祷,”这封信落款切尔西(Chelsey)。切尔西说,在巨难中撤离,她感同身受,因为她也曾为躲避“艾玛”飓风撤离,途中,她收到到了来自另一个州的同样善意,她只是想把这份善意继续传递。

温暖的文字如水一般流淌,湿润了歌兰德的眼睛。那个陌生人还随信附上了一张5美元的礼品卡。


歌兰德(Ashleigh Gilleland)的脸书

“我不知所措,自动开始思考如何传递这份善意,”歌兰德告诉福克斯新闻说。“最小的举动都可以对人们的生活产生最大的影响。”

歌兰德在脸书上分享了这张温暖人心的字条,并最终通过脸书寻找到切尔西,表达了谢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