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黄安”假哭刻意炒作 遭网友围剿炮轰(组图)

发表:2018-09-14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版黄安”假哭刻意炒作遭网友围剿炮轰
“女版黄安”假哭刻意炒作,遭网友围剿炮轰。(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女F4前团长刘乐妍(Fanny)在台湾名气不高,出道之初就因为团名和借由物化女性来换取知名度行为的一直受到批评,近来刘乐妍赴大陆发展常为博眼球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亲中言论,且每每发言都呛辣激进,甚至说“自己是共产党的粉丝”,引发台湾网民挞伐。

赴陆发展后的刘乐妍除了开始以大陆人自称外,还曾吹捧大陆辽宁号行经台湾海峡是为了保护台湾,“想坐辽宁号回台湾过年”。早前曾帖文表示:将要把生活重心以及家中的宠物狗,全部转移到大陆住处,并称“和台湾的关连只剩健保和投票”,此话一出引发许多网友的反感,认为她就像2年前因心肌梗塞,搭机返台使用健保治疗资源的黄安如出一辙,因此狠酸她为“女版黄安”。

“女版黄安”假哭刻意炒作 遭网友围剿炮轰

“女版黄安”刘乐妍这2天因“我真恨北京”再成焦点,之后刘乐妍认为自己的话遭到媒体断章取义,然而,明白人都看穿她是想要藉以推广居住证一事件炒作话题,并拉拢粉丝,粗劣的手段连大陆的网友也不买帐,频频对她围剿炮轰。

不甘示弱的刘乐妍也展开反击,她主动在微博公开遭中国网友炮轰的内容:“你自己给人的话,还怕人家断章取义,网上几天前就提醒了,要暂停网约车进行整改,你能不知道?”、“半夜发个文,不就是想刻意给台湾媒体炒作你的机会。”质疑刘乐妍根本是假哭刻意炒作,网友狂酸刘乐妍:“是不是自己炒作,自己心里明白”。

“女版黄安”假哭刻意炒作遭网友围剿炮轰
(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狂骂台湾捧中共大腿 刘乐妍招认“那是兴趣”

狂捧中共大腿的刘乐妍在脸书上以“中国共产党状况内编制外,你管不着我份子”自称。网友揶揄狂酸她不是真统派,“她连居住证都没申请,证明对中国的热爱都是作戏”,并炮轰刘乐妍手段粗劣,借统一名义攻击国民党,就是玩两面手段。针对两岸网友的接连炮轰,刘乐妍回应道:“你们到底知不知道,我很忙?”“我要试镜,我要接活,为了工作,我也要准备。”更表示:“我都是吃饱撑着没事干,闲来没事的时候,我才有空骂那些大绿小绿小小绿的!但是骂大绿小绿小小绿那不是我的工作,那只是我的兴趣!”

气急败坏的她最后还对炮轰她的网友撂话说:“跟我吠什么?”“你到底知不知道谁是敌军?谁是友军呢?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故意发这种骂我的留言,来吸引我的注意。”气到最后更表示:“麻烦你有多远滚多远!”

该帖文曝光后,有网友也看不下去了继续给予回应:“一边想做中华民国人、一边又想作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真矫情!”“虽然我是大陆人,但你真的没必要每一篇都带有政治意味,一心想要引战的发言实在让人反感。”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