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经济困苦在工地搬砖 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美满(组图)

发表:2018-08-31 1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曾经济困苦在工地搬砖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欧弟(欧汉声)凌晨喜迎二胎,一时激动“搞错性别”。(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艺人欧弟(欧汉声)2014年与重庆籍女友郑云灿领证结婚,两人于2015年5月在捷克举办盛大婚礼,同年12月大女儿JOJO出生,今年3月时欧弟(欧汉声)开心与粉丝分享妻子郑云灿怀上第二胎的好消息,今(31日)凌晨,欧弟透过微博报喜,喜迎第二胎的到来,欧弟在微博分享了照片,并写道:“母子平安,谢谢大家,谢谢世界”。

不过,由于欧弟(欧汉声)于今年初陪妻子郑云灿产检的时候,曾在微博上和网友分享表示:第二胎是“女儿”,为何如今却变成了“儿子”?让不少网友满头问号的表示:“不是生女儿吗?”引来网友们热议。欧弟妻子郑云灿随后向粉丝解释写道:“我就知道一激动打成母子,是母女啦~”证实第二胎是女儿。

他曾经济困苦在工地搬砖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美满
欧弟妻子郑云灿随后向粉丝解释写道:“我就知道一激动打成母子,是母女啦~”证实第二胎是女儿。(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欧弟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也晒出他与妻女的产房照,向关心的粉丝们分享喜讯。由于照片中欧弟妻子产后气色良好,成了网友们另一个热议的话题,随后郑云灿坦言,“别说我气色好呀,双皮贴都来不及撕下,我那是根本来不及卸妆啦!”刚生产完的她表示:等休息好了会再跟大家分享顺产经历,并谢谢大家的关心。

欧弟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也晒出他与妻女的产房照,向关心的粉丝们分享喜讯。
欧弟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也晒出他与妻女的产房照,向关心的粉丝们分享喜讯。(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年轻时经济困苦 曾在建筑工地搬砖头 

欧弟本名:欧汉声,出生于台湾基隆市,歌手出身,具有演员身份,是知名主持人,因为主持《天天向上》而被大陆观众熟悉。

单亲家庭的欧弟家境并不富裕,父亲欠下大量债务,年少时期的他明白家中的经济困境,连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都得靠打工和省吃俭用存下来,为了替父亲分担债务,他利用课余的时间去夜总会当服务员,去建筑工地搬砖头,送外卖,搬砖头的辛苦和打工的不易,让他历尽生存的艰辛,也看尽了世态炎凉。

16岁时的欧弟因报名参加了台湾地区举办的“四大天王模仿大赛”,并且一举夺得张学友组冠军,而以“小四大天王”出道。该团体成原因为兵役问题而解散后,欧弟和罗志祥重新组成偶像团体“罗密欧”继续在演艺圈打拚,直到2001年,因欧弟的兵役而使得该组合宣布各自单飞。

16岁的欧弟(右一)参加模仿大赛后以团体的方式出道,正式进入演艺圈。
16岁的欧弟(右一)参加模仿大赛后以团体的方式出道,正式进入演艺圈。(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咬紧牙关还清债务 主持综艺节目苦尽甘来

进入娱乐圈后,欧弟从来没有自己领过工资,每个月的收入都会由公司汇款到他父亲的帐号,用来还债务,2003年兵役结束后,欧弟之前积累的人气也彻底消失,生活一度窘迫到三天只吃了一包方便面,幸亏这时候综艺主持大哥胡瓜拉了他一把,收他做徒弟,带他进入主持界,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出色才艺,欧弟很快就在综艺界站稳了脚跟。

他咬紧牙关于2009年还清了父亲上千万的债务,从此开始为自己而活,2012年,欧弟主持的综艺节目荣获第47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奖”的肯定,同年12月发表首张个人首张同名专辑《This is OD》,这也是他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专辑,总算是圆了他18年来的一个梦。

这几年事业一路高歌猛进的同时,他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爱情,如今的他已经升格为两个孩子的爸爸,一家四口幸福美满也算得上是苦尽甘来,恭喜他。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