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简单方法可以大幅增加退休金(图)

发表:2018-08-27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林证券调查研究发现,有81%的美国人不知道需要有多少储蓄才能舒适地退休。
美林证券调查研究发现,有81%的美国人不知道需要有多少储蓄才能舒适地退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石光宇编译)有调查发现,目前很多美国人还没有做好对退休的准备。一项来自美国退休保险协会(Insured Retirement Institute)的调查发现,有46%的婴儿潮一代的美国人还没有任何退休金储蓄计划,而来自美林证券(Merrill Lynch)的调查研究发现,有81%的美国人不知道需要有多少储蓄才能舒适地退休。

美国投资网站The Motley Fool表示,无论你现在是否为退休做了准备,通过两项简单的改变依然能让你退休后的生活更加舒适。

研究人员发现,将领取社会保障福利的年龄推后至67岁,以及将工资的6%存入退休基金,可以让家庭获得足够退休金的概率从25.6%提高至71.2%。

不过由于每个人生活的方式不同,这两项改变并不能一定保证你有足够的退休金,但是仅仅推延领取社会保障福利的年龄以及小幅增加退休资金的投入额度,依然可以在多年后产生可观的退休金。

法律规定,年满62岁就可以领取社会保障福利,但是如果在完全退休年龄(FRA)之前领取,那么领取到的福利将减少最多30%。此外,由于复利的效果,即便每年在退休资金里多投入几千元,几十年后可能就会变为数万美元。

举例来说,假设您现在45岁,退休基金目前有4万美元,年薪5万美元,投资回报率按7%计算,如果将401(K)的投入比例从3%提高至6%,即每年多投入1500美元,那么20年后就会多拿到6.5万美元。

同样对于领取社保福利的时间问题,假设您现在45岁,完全退休的年龄是67岁,您有权获得的每年基础福利是1300美元,如果您在62岁时申请领取,那么您领到的福利将减少30%,即每年910美元。不过,即便错过几年的福利,假设您能活到85岁,那么您能多获得数万美元的终身福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