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机奸杀少女 更多细节被曝光(图)

发表:2018-08-26 0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女
中国网约车平台“滴滴”再发生丑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网约车平台“滴滴”自5月发生21岁空姐被奸杀事件后,日前再曝有20岁女乘客遭司机奸杀。凶手作案及过往的生活细节也陆续被曝光。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8月24日下午1时,一名浙江温州乐清市20岁女子,预计乘坐2时40分的“滴滴”,达到浙江上塘镇,但她在2时10分传讯息给朋友说,“司机开的山路没有一辆车,有点怕”,5分钟后,少女又传给另一朋友讯息“救命、抢救”,当友人想确认安危时,赵女手机已经关机。

随后证实,上述20岁女子遇害,涉案的27岁滴滴司机,在乐清一处山上被警方逮捕。钟某供称他强奸女子后将其杀害。目前,受害人尸体已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滴滴方面表示,针对疑犯背景审查,并未发现他有犯罪记录,主要是他用自己的身份证、驾驶执照和行车证等资料,在顺风车平台注册并通过审核,在接单前通过了平台的人脸识别,但案发车牌则是疑犯临时伪造。

滴滴
中国网约车平台“滴滴”再发生丑闻(图片来源:Getty Image)

而受害人好友表示,她发觉好友可能出事了时,曾多次向滴滴平台确认事情的进展,但滴滴客服反复称,“一线客服没有权限”、“请您耐心等待”。约1小时后,滴滴平台反馈热线来电表示已联系上司机,但这名司机表示受害人没有上车。

遇害者好友还说,当时她曾要求滴滴平台提供嫌疑人的电话、车牌等,被滴滴平台以无权泄露用户隐私拒绝。

对此,滴滴虽然道歉及发声明,称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一名曾坐过涉事钟姓司机车辆的女乘客也披露,这名司机亦载过她到偏远山区,图谋不轨,但她逃出了魔掌,事后她向滴滴投诉,也未有任何回应。

而这次不幸遇难的20岁女子,究竟与嫌疑人之间发生了什么,警方并没有透露细节。

根据钟某家人及亲戚介绍,钟某在犯案后回家对其母亲说“我出大事了,可能是人命”,其母亲听后晕倒。钟某则来不及收拾行李,穿着一身衣服就逃离家中。

钟某小姨透露,钟某有一个年仅16岁的女朋友,两人感情“还可以”。钟某犯案后,其女友不见踪影。钟某叔叔表示,钟某从小由爷爷奶奶带大,到初中时因成绩不好辍学,又因性格内向,与人交流不多。

据了解,钟某在犯案前,还曾在老家开过“滴滴”、经营过奶茶店,多次尝试创业,将父母40万元的积蓄全部花光。其叔叔也证实了此事。

另据钟某亲人提及,钟某名下有不少欠款。事发前,他曾在多个贷款平台借贷。仅1周内就曾向22家公司贷款,还有不良信息记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