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送流浪汉1百万随便花 最后结局神翻转

发表:2018-08-26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有一个人,突然给了你100万任意花,你会怎么做呢?
如果有一个人,突然给了你100万任意花,你会怎么做呢?

如果有一个人,突然给了你100万任意花,你会怎么做呢?日本有一位网红拉斐尔想透过街头实验测试人性,他找到一位街友老伯,给了他100万日币(约台币27万)可以随意花,让老伯整个不敢置信,还以为是要整他。

根据《东森新闻》报导,老伯半信半疑地拿着100万问说“我不会被抓吧?”,拉斐尔则要他放心,花剩下的钱再还他就好,接着就是一连串的拍摄,原本拉斐尔以为老伯会大花特花,但老伯先是到了便利商店,买了鞋子、T恤、食物和啤酒等生活用品,接着再接着走进一间旅馆洗澡休息,顺便整顿自己凌乱的外貌。

老伯先是到了便利商店,买了鞋子、T恤、食物和啤酒等生活用品。
老伯先是到了便利商店,买了鞋子、T恤、食物和啤酒等生活用品。

老伯一走出来时,已经焕然一新,拉斐尔见状也称赞说“你现在看起来像一位大公司老板呢!”,让老伯腼腆的笑了一下,拉斐尔心里想老伯接下来应该是要去享乐了,好好把这笔意外之财花掉,但之后老伯又走进了Uniqlo买裤子、到唐吉轲德购入T恤和毛巾,拉斐尔看了相当疑惑,因为这些东西老伯刚刚都买过了阿。

老伯一走出来时,已经焕然一新。
老伯一走出来时,已经焕然一新。

面对拉斐尔的提问,老伯委婉表示“因为唐吉轲德比较便宜”,原来老伯一直不认为这些钱是自己的,一直觉得不能花太多,要把剩下的钱还给拉斐尔才行,这让拉斐尔心里相当震惊,他没从老伯身上看到贪婪,反而是看到老伯处处省着花,只花在自己真正需要的地方。

老伯一直不认为这些钱是自己的,一直觉得不能花太多。
老伯一直不认为这些钱是自己的,一直觉得不能花太多。

老伯最后来归还钱时,拉斐尔发现竟然还剩下97万日币(约台币26万),等于老伯只花了约台币5600元左右,拉斐尔惊讶问老伯说“你真的没有其他需要买的东西了吗?这些钱你是真的可以用不用担心”,老伯想了一想后,提出说“我想唱卡啦OK”,接着又回到刚刚休息的旅馆,最后再出现时老伯把一大把钞票拿出来说“得到这些钱我不知道要做什么,这样就好了吧”。

老伯最后来归还钱时,拉斐尔发现竟然还剩下97万日币。
老伯最后来归还钱时,拉斐尔发现竟然还剩下97万日币。

但老伯最后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能够住旅馆一晚,拉斐尔听了则把钱给他要他自己处理,但老伯坚持“只要给我住宿费就好”婉拒拉斐尔,这一举动让拉斐尔相当感动,一个吃过这么多苦的人,再面对这么大把金钱诱惑却能够这么理性,于是告诉老伯“剩下这些钱都是你的,当作你的出场费用,其实这是一支街头实验影片,现在已经终止拍摄了”,才让老伯恍然大悟,拉斐尔更跟老伯约好之后一起唱卡啦OK,老伯也向他道谢后离去。

点击查看大图
老伯坚持“只要给我住宿费就好”婉拒拉斐尔。(以上图片来源皆为Youtube视频截图)

拉斐尔事后感动的说“没想过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虽然当天提早收工,也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这名街友老伯的一切行为却让所有人内心充满了温暖。”影片也受到极大关注,现在已经累积300万观看人次,许多网友看了直呼“相当支持钱用在这种对的人事物上”、“有自尊,即使贫穷无积蓄,内心仍保有尊严”,但也有人担心老伯事后的安危,“这么一大把现金在身上,会不会有危险啊?”,引起许多讨论。

好感人啊,也许是吃过苦,所以老伯会觉得每一分钱都很珍贵,才会处处省着用。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