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纽约华人食品公司栽了 掺假被起诉(图)

发表:2018-08-23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富源食品公司
富源食品公司(图片来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18年8月23日讯】美国司法部8月20日宣布,当天联邦政府已于纽约布碌仑的联邦东区法院,向位在皇后区长岛市的富源食品公司(Foo Yuan Food Products Company)、公司拥有者兼总裁郑行(Hsing Chang,以下皆音译)及秘书郑苏珊(Susan Chang)提起了民事诉讼,寻求永久禁止他们违反法律生产与分发掺假海鲜产品的行为。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据悉,联邦政府向位于皇后区长岛市的富源食品公司提起诉讼,是因为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FDA)的要求。

依据起诉文件,由华人郑行经营的富源食品公司是一家生产、包装、储存、分发、冷藏、冷冻即食鱼丸、煎鱼饼与炸鱼丸等海鲜产品的厂商。而该公司在上述的经营过程中,未能对易受影响的鱼类与渔业产品充分控制肉毒杆菌、李斯特菌单核细胞增生以及毒素形成的危险。

FDA曾在2014年、2016年、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之间检查了富源食品公司的工厂,在每次检查中都发现该工厂存在严重问题。如在最近一次检查中,FDA发现该公司对食品接触源未能保持清洁,且未能确保所有与食品、食品接触源、食品包装材料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符合卫生的规范,以防止食物污染。

对此,政府在诉讼中表示,被告违反了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且将掺假食品引进州际贸易或者在州际贸易中运送掺假食品。政府还指责被告进一步违反了法律,在把一个或多个产品组成部分通过州际贸易运输之后,进入销售时将食品掺假。

联邦检察官多诺霍(Richard P.Donoghue)指出,如果食品加工商无视食品准备的联邦法律,他们会使公众面临严重的健康风险。司法部已要求法院阻止被告处理、包装或者分发更多食物,直到确信他们能够遵守这些旨在避免健康风险的联邦法律和法规时。此行动表明政府致力于保护公众免受可能的饮食污染。

另外,司法部民政司的代理助理检察长瑞德勒(Chad A.Readler)也表示,司法部致力于确保食品加工商能遵守旨在确保食品安全的法律,并将继续与FDA合作,确保民众免于潜在的不安全食物的侵害。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