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终结 移民署:陆客来台不减反增(图)

发表:2018-08-21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今年大陆观光客来台人次减少。
网传今年大陆观光客来台人次减少。(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8月21日讯】网传内容:有关单位严审来台陆客证件,加上年底有县市长选举,今年中国观光客来台人次恐较去年减少50万人次。

查证结果:移民署澄清,今年1至7月中国观光客申请来台团体旅游共46万3440人次,与去年同期比较,增加1万0883人次;中客申请来台自由行人次共63万8438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3万6434人次。

此外,近3年中国专业商务人士来台申请案件,不准率分别为7.86%、7.61%与6.4%,不准率呈现降低趋势,并无外传严加审查一事。

责任编辑:明思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