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风俗:印度美女为何要戴鼻环?(组图)

发表:2018-08-21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可思议的风俗:印度美女为何要戴鼻环?
项链、耳环、戒指、手环、手镯,印度女性的首饰花样是挺多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在看印度美女照片的时候,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一些成熟的印度女性,会带着一个很特别的首饰,那就是鼻环,有的还会有拴着一条金色的链子挂在耳朵上,这可以说是印度特色。那么,为什么要戴鼻环呢?知道真相后感到不可思议。

一些成熟的印度女性为什么要带鼻环呢?
一些成熟的印度女性为什么要戴鼻环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性戴首饰在各个国家很正常,有的是吸引异性,有的是彰显财富地位,有的是为了美观,到了现在,为了彰显个性和时尚,各种奇葩首饰也是越来越多。反正不管什么原因,女性的首饰花样是挺多的。项链、耳环、戒指、手环、手镯,隆重点的还有额饰,奇葩一点的还有唇钉。

印度女性的首饰花样是挺多的。
印度女性的首饰花样是挺多的。

然而,神奇的印度男人却把鼻环的象征意义发挥到了极致,他们娶到妻子后,迅速地给自己的女人们戴上了这种象征绝对拥有权的鼻环,慢慢地,鼻环、鼻钉也就成为了印度女性婚否的标识之一。

鼻环、鼻钉也就成为了印度女性婚否的标识之一。
鼻环、鼻钉也就成为了印度女性婚否的标识之一。

印度是个人口大国,现在总人口应该比中国还要多,但社会经济非常落后,治安环境相当差经常会发生当街抢劫和女性被骚扰的事情,而且有些风俗习惯听上去非常的不可思议,一般人是无法接受的。

印度治安环境相当差经常会发生当街抢劫和女性被骚扰的事情。
印度治安环境相当差经常会发生当街抢劫和女性被骚扰的事情。

比如,印度这个国家虽然穷,但是女人还是非常漂亮的,不管是有钱的上等人还是平民窟里住着的,都有很多美女,而且她们穿上自己的民族服装,戴上她们独有的饰品,那是相当的美。但是这个国家女性地位很低,就算你长的再漂亮也得不到男人的疼爱。

印度女性地位很低,就算你长的再漂亮也得不到男人的疼爱。
印度女性地位很低,就算你长的再漂亮也得不到男人的疼爱。

如果想去这里旅游,可千万不要想着去搭讪印度美女,小心惹祸上身,如果你看到美女的鼻子上有戴鼻环,那就说明已经结婚了,因为印度男性占有欲很强,如果自己的女人被别的男人搭讪或者跟陌生人说话,那他们就会不高兴,而且会害了这位美女,她的丈夫会认为她不忠,而你也会被当做情夫,后果非常严重。

在印度旅游,可千万不要想着去搭讪印度美女,小心惹祸上身。
在印度旅游,可千万不要想着去搭讪印度美女,小心惹祸上身。(以上图片来源皆为Pixabay)

在这里给大家普及印度的风俗文化是什么?

在印度牛是最圣神不可侵犯的动物,在路上千万不要撞到牛,更不要佩戴牛制品进入庙宇。

在印度不要摸小孩头,因为他们认为头是人体最高的一部分,也是神圣无比的地方。特别是小孩子的头,被视为是神明停留之处,所以一般在不邀请的情况下,不要摸他们的头!

不可以骑在佛像上面照相。因为会视为罪恶滔天的。在买佛像时,也不可以随意放置地上!

去印度或者是其他国家,一定要提前恶补一下该地方的风俗文化,以及当地的禁忌!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