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难驾驭?是这五种女子太过刚强!(图)

作者:心如月 发表:2018-08-21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难驾驭?是这五种女子太过刚强!
有的女人性格过于刚强,因此在情感路上过得坎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女人可以长得不漂亮,但一定要有优雅的气质和内涵。优雅就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它不是与生俱来的,它是经过一定的积累和沉淀,才能在一位智慧女人的身上慢慢散发出来。而上帝制造男人,是让他来到这个世界上体现力量、成就事业和担当责任的,而男人的这种成就感又是需要女人去支撑的。假如一个女人太过刚强,啥事都要求做得比男人还要好,不懂得示弱,缺乏女人的那种柔美,感情路自然也就比较坎坷。

下面,我们从面相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啥样的女人性格刚强,不会驾驭男人。

一、颧骨发达

在面相学中的颧骨指的是眼睫毛下面凸出来的骨骼,左右各一块。颧骨发达意思就是颧骨长得比较高,有明显的凸出。有此面相的人都有很强的事业心和权力欲望,精力充沛,积极主动,不甘于平庸,一般都是有所成就的。如果女子颧骨凸出,表示此人有目标、有主见、很自信。她们外表强势,从来都不愿意给人一种弱小的印象,而且她们也绝不是那种随波逐流、随意附和别人的人,她们也无法容忍唯唯诺诺、甘于平庸的人。而且有此面相的女人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单位,处处要强,争强好胜,即使在外面也不会给男人面子,常常让男人觉得很丢脸,因此不能容忍她们。

二、鼻梁起节

在面相学中,鼻子是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俗话说:“没有鼻子长得好的乞丐”,大概意思也就是鼻子长得好的人过得总不会太差。鼻梁起节也就是鼻梁上面有一块像竹节般凸出来的部位,单从侧面看有一凸点。有此面相的人富有心机,比较喜欢占点小便宜,属于见利忘义之人,有时可能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不择手段。

有这样面相的女人缺乏女人味,不会驾驭男人,更不会讨好男人,平常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在男人面前也不懂得示弱,喜欢逞强。而且她们性格有点古怪,情绪变化快,常常会得罪人,人缘极差。在工作或者事业上也是独断专行,没有好的拍档和朋友。

三、奸门凹陷

奸门在面相学中也被称作是“夫妻宫”,是位于眉毛及眼睛尾部一直延伸至发际的位置。奸门“夫妻宫”长得好,光亮平滑的人夫妻关系融洽,男人能够娶到好妻子,女人也能嫁的很好,感情生活幸福美满。相反如果奸门凹陷,或有痣或疤痕,那说明此人的情路非常的不顺利。如果女人奸门位置凹陷,或有恶痣或者是疤痕的话,那说明自己的丈夫有出轨的嫌疑,而且自己容易遭受丈夫的冷落,不被珍惜。其中左奸门有痣的女人,性欲旺盛,感情生活混乱,对另一半不够忠心,容易有外遇,永远也得不到男人的真心,即使迷途知返也是徒劳无功。

四、说话是男声

一个女人如果说话的时候声音浑厚,像大男人,那就表示此人缺乏女人味,没有一点女子的柔美,就单单第一感觉就会让男人止步。这种女人比较中性话,倔强,任性,好胜心太强,凡事都比较喜欢争抢,而且一定要争赢,不然是不会轻易罢手的。她们说话尖酸刻薄,得理不饶人,性格又特别固执,不管什么时候什么事情,都认为自己是对的。这种女人是典型的大女子主义,热情大方,泼辣爽快,其实她们在别的方面都还是蛮优秀的,但唯独在男女关系方面处理不好,让男人感觉很累,没有尊严和面子,觉得只是适合做朋友不适合娶回家去。

五、方脸

我们这里说的方脸,就是额头是方形的,下巴也是方形的,整张脸看起来像是一个长方形。拥有这种面相的人天生就是领导者,有威严,有能力,说话做事一板一眼,绝不含糊,能够让身边的人心甘情愿的跟随。不过这种人性格有些古怪,经常顽固不化的认死理,如果不好好的配合他们,就会大发雷霆。那么长有方脸的女人,也是不会驾驭男人的类型。她们聪明能干,办事效率很高,工作能力极强,一般的男人都不如她们。只是她们回到家里也依然没有放下领导架子,对自己的丈夫吆五喝六的,完全不考虑对方的感受和心情,所以她们的感情生活也不是很顺利。

责任编辑:隅心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