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母亲”后才发现妈妈有多伟大!(视频)

发表:2018-08-14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上只有妈妈好,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小时候常听到这么一首感人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没有妈妈最苦恼,没妈的孩子像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不知道,要是他知道,梦里也会笑。而今再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受特别的深,因为妈妈已不在身边了。前几天在网络查找文章时,看了这支影片特别触动有感觉,与大家分享,希望看完影片后,多花些时间陪陪妈妈吧!

妈妈会抱着我在院子里走走,一边轻摇手臂一边哼着歌,直到我再度睡着。
妈妈会抱着我在院子里走走,一边轻摇手臂一边哼着歌,直到我再度睡着。

影片一开始是一个婴儿哇哇大哭的画面,从小就跟妈妈相依为命,只要一哭妈妈就会跑到我身旁。

妈妈会抱着我在院子里走走,一边轻摇手臂一边哼着歌,直到我再度睡着后,妈妈才会小心翼翼地把熟睡的我放在温暖的床上。

我开始摇摇晃晃学起怎么走路,当我迈出脚步一抬头,妈妈一边担心我摔着了,一边鼓励我继续迈步,让我有信心往前走,因为我知道,妈妈在。

那年,家里的树结了果实,妈妈抱着我要把果实摘下来,那时的我已经很重了,妈妈仍然不放手,努力垫起脚尖,要让我亲自摘下那甜美的果实,了解努力是有回报的。

长大后,我变得喜欢往外跑,早上出门时,一回头,妈妈已站在门边看着我,那时的我不懂,只想往外飞,说了声:“妈,晚上见。”走了出去直到晚上才回家。

后来我遇到了相爱的人,我们决定共度一生一起经营一个家。
后来我遇到了相爱的人,我们决定共度一生,一起经营一个家。

后来我遇到了相爱的人,我们决定共度一生,牵手走进教堂,妈妈坐在下面看着我幸福的样子,高兴地流下泪水,而我已成为一名妻子,开始迈向不同的生活,跟丈夫一起经营一个家。

结婚后不久,我怀孕了,是个女儿。她出生以后,我每天守护着她,只要她一哭我马上丢下手边的事,抱起她一边说着:“妈妈在这里,不哭,不哭。”泡牛奶时要量温度,天气冷要注意保暖,半夜哭了要去哄,但是我心里觉得很幸福,因为我的女儿需要我,而我会是她坚强的后盾。

女儿越来越大了,她到了要准备考试的年纪了,我们之间渐渐变得冷淡…
女儿越来越大了,她到了要准备考试的年纪了,我们之间渐渐变得冷淡……

女儿越来越大了,她到了要准备考试的年纪了,吃饭时她认真看着书本,而我也不敢吵到她,一起在沉默的空间吃着一顿饭,我们之间渐渐变得冷淡……

我开始一个人在家发呆,大家都出门了,只剩下我一个人,透过窗户看出去,我只看到一栋栋高楼大厦,再没有以前那样广阔的田野风景,那么大的城市好像就只有我,一个人承受孤单寂寞。

我想起了以前,跟妈妈一起的快乐日子,拎起包包打开家门,我踏上了一辆公车,看着外面风景,我心里却只看到那栋小小的却很温暖的房子。

“成为母亲”后才发现妈妈有多伟大!

坐了很久的车,走了很远的路,我终于到了以前跟妈妈一起住的矮房子,坐在那里想着跟妈妈的点点滴滴,才知道以前的我也跟女儿一样,忽略了妈妈,但她仍无悔地爱着我。

画面最后回到婴儿时期,看到妈妈的笑脸,真的……好幸福啊!

《Mom》世上只有妈妈好

母爱就像太阳,照耀着我们成长起来,今天这部小影片让人深思,你是不是也这样呢?

世上只有妈妈好,母爱真的太伟大了!如果有一天,当妈妈站也站不稳,走也走不动的时候……换你紧紧握住她的手,陪着她慢慢走,就像当年她牵着你一样!

影片来源:Viddsee/Youtube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