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记・第一部》第15话:魔冥总坛(图)

作者:苗羽 发表:2018-08-13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仙游记・第一部》第15话:魔冥总坛
《仙游记・第一部》第15话:魔冥总坛。(看中国后制图)

上回:《仙游记・第一部》第14话:舞动的玄文字

“吼!!”一道深层的悲鸣,在黑暗的地底回荡,夹杂着深深的绝望与恐惧,穿透每个人的内心。只见一个兽化的黑衣人倒在地上再无声息,然后迅速被周遭的人拖了出去。

天坛下,微弱的火光,映照着地上刚刚留下的黑色血痕,更显诡谲。

“废物!一个个都是废物!!要不是神界大举进犯,需要教中诸多高手护坛,《凌神法轴》早就手到擒来。你们平时享尽教中好处,临阵反倒一无是处,哼!”一位身形壮硕,全身赤红盔甲,满脸横肉的男子大声怒吼,瞪着底下不敢噤声的黑衣众,说到气不过,再度起手劈倒几位。

“属下办事不力,如此重要的任务竟然铩羽而归,还望石常元帅重重责罚!”黑石堂仅存的几位黑衣众惊惧跪倒,磕头如捣蒜。

“石常元帅手下留情,黑石堂实力本来就非神将对手,且这次是因为神界偷袭,苦无援军的情况下,不得已由前导部队转扛重任,也是难为他们。这责任由老朽一肩扛起,还请教主降罪!”在现场领军的多闻,此时毅然站了出来,面对站在高坛上的一名巨汉,下跪说道。

“此役结束,魔尊为了疗伤及提升武境,决定闭关参悟。教主一职既由我仇仁暂代,国师便毋需自责。要不是教中无人加上形势急迫,也不会临危授命,由你带兵。这事就此放下,休要再提。”新任教主仇仁说完,意味深长的朝石常元帅瞄了一眼。

“感谢教主开恩,日后属下必当为魔冥教尽心尽力,万死不辞!”多闻语毕起身,缓缓步上高坛。

“反正神将再强,任务也失败了,法轴再次流落世间,我们还是有机会夺取的。另外,羽族天陨雪岩浮现的‘天谕’所做的解译,带回来了?”仇仁缓缓问道。

“还请教主过目!”多闻从袖中拿出那颗赤红圆石,手掌紧握。说也奇妙,原该被握在手中的小圆石,却出人意料地突然浮现在教主的额前。

“哈哈哈,没想到国师研发‘幻影神技’尚未满月,已臻此境,真是让人惊喜!相信‘魔研团’在国师的带领下,定能发扬魔学,壮我魔冥!”仇仁边大笑,边倾身微微向前,他双眼微闭,嘴角上扬,用眉心轻触圆石。良久之后,发出更爽朗的笑声,震得众人五脏六腑翻腾不已。

“教主的‘音吼功’内力沉厚,果然是不遑多让,看来不只教主战后所受伤势几近复原,国师带回的天谕还是个好消息!”石常元帅旁边的一位衣着朴素的大汉,瞄了一眼面色不悦的石常元帅后,不卑不亢地缓缓说道。

铁心将军,岂止是好消息!还是天……大……的好消息!!虽然本人早不信天,但这石头也忒有趣,神魔不偏。魔族盛世将至,属于本教的辉煌来了。”只见仇仁对着兴奋的众人大声宣布消息,脸上却无一丝雀跃的神情。

而这微妙的变化,全被一旁的多闻、铁将、石帅瞧在眼里,每个人则是各有所思。

下回:《仙游记・第一部》第16话:万劫不复的禁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