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间 星光大道出现超过30颗川普之星(图)

发表:2018-08-11 0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夜之间星光大道出现超过30颗川普之星
一夜之间,星光大道上突然出现了超过30颗以上的川普之星,令行人大为惊叹。(图片来源:@TheFaction1776 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8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几天前,美国加州西好莱坞市议会(West Hollywood City Council)通过决议,要求移除好莱坞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上的川普(特朗普)之星,此事近日倍受民众瞩目。然而,就在一夜之间,星光大道上突然出现了超过30颗以上的川普之星,令行人大为惊叹。

街头艺术家制作川普之星 以表达对川普的支持

周四(8月9日)早上,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突然出现超过30颗以上的星星,每一个星星中间都有一个相同的名字——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据娱乐网站《好莱坞报导》(Hollywood Reporter)8月9日报导,这是一名保守派街头艺术家及其同伴的杰作。他们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川普的支持。

这名街头艺术家说,他们之所以铺设了这些仿制的川普之星,就是为了表达对川普之星多次被毁和西好莱坞市议会建议移除川普之星的不满。

这名艺术家表示,因为担心受到激进者报复,他们只能选择在夜里行动,并且希望媒体不要将他们的名字透露出去。

2007年起,因川普在艺术界的成绩,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就多了一颗代表艺术成就的川普之星。

但自川普宣布竞选总统已来,星光大道上那颗川普之星数次被毁。几天前,那颗星星再次被砸烂。

8月6日,美国加州西好莱坞市议会(West Hollywood City Council)通过决议,要求移除星光大道上的川普之星。但拥有星光大道管辖权的好莱坞商会(Hollywood Chamber of Commerce)并没有对此项决议表示支持,就连一直激烈对抗川普的洛杉矶市民主党籍市长也不赞成这样做。

好莱坞商会主席加布勒(Leron Gubler)发布声明说:“我们从来没有从星光大道上移除过星星。”他说,好莱坞星光大道是一个注册的历史地标,任何一颗星都是星光大道历史结构的一部分。截至目前,商会还没有计划移除任何一颗星。他明确表示:“西好莱坞市议会对好莱坞星光大道没有管辖权。”

这一系列的暴力行为以及加州西好莱坞市议会的决议,让川普的支持者们感到愤怒,但这些支持者并没有效仿激进派的手法,而是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了他们对川普的喜爱和拥护,这就是让更多的川普之星出现在星光大道。

这名匿名的街头艺术家说,他想让那些破坏或企图除去川普之星的人看到,他们想移除一颗星星,就会发现“还有30颗会冒出来”。

他告诉《好莱坞报导》,这些仿制的川普之星是用乙烯基压成薄片后黏合到星光大道的广场上的。他们花费了1000美元制作这些仿版星星,其中一部分资金是由一名年轻的匿名企业家提供的。

该艺术家在推特账号“@TheFaction1776”上贴出了几段视频,显示他和同伴们铺设星星的过程,他们先把星上的名字盖住,等全部粘到地面后,再把覆盖物揭开。

他表示,如果没有人揭掉这些星星,它们能够在地面上保持10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