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中国速瞄】赵薇退出龙薇传媒管理层(组图)

发表:2018-08-08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8中国速瞄】赵薇退出龙薇传媒管理层
长春长生生产假疫苗超过4年(图片来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8月8日讯】长春长生疫苗造假4年 部分销往境外

中国国务院7日证实,长春长生自2014年起就已违规生产假疫苗,包括混入过期原料、造假生产日期等。目前其生产的部分假疫苗已经销往境外,引人担忧。

 

今冬部分天然气价格最高或上调40%

据南方能源观察公号消息,自上周开始,中石油在全国多地同时组织2018年天然气购销合同冬季补充协议的签订。此次签订的冬季补充协议,针对的是2018年11月到2019年3月合计5个月的天然气购销。在定价策略中,今冬部分天然油价格最高或上调40%。

【8.8中国速瞄】赵薇退出龙薇传媒管理层
今冬部分天然气价格最高或上调40%(图片来源:Fotolia)

 

深圳出口负增长 中国外贸急剧恶化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被视为中国出口业龙头的深圳,今年3月开始,出口罕有出现负增长。业内人士预计,受到中美贸易战影响,广东乃至全国今年全年出口会出现负增长,甚至会有大量外资出口企业撤走。深圳市政府发布最新经济数据,今年深圳的出口罕有的呈现下滑趋势,上半年出口总额7214亿元,跟去年同期比较下降1.7%。顺差额度从去年上半年的2571亿元,一下子萎缩至909亿元。


885名中国人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被拒

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mmigration, Refugees and Citizenship Canada)发布最新数据,2018年1月至3月期间,共有885名中国籍人士申请学生签证被退件,拒绝理由包括4点:体检不合格、无法证明入境后有基本生存能力、求学目的性有疑虑被签证官退件、移民官无法相信申请人在学业完成后,不会滞留在加拿大境内。

【8.8中国速瞄】赵薇退出龙薇传媒管理层
885名中国人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被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星赵薇退出龙薇传媒管理层

中国女星赵薇曾陷空壳公司收购风波,近日传出,赵薇已退出西藏龙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龙薇传媒)经营层面。据天眼查信息显示,7月30日,龙薇传媒法定代表人由赵薇变更为彭胜凯,经理、执行董事一职亦由赵薇变更为彭胜凯。但工商信息显示,龙薇传媒股权尚未发生股权变更,赵薇仍持有公司95%股份。

赵薇
女星赵薇退出龙薇传媒管理层(图片来源:Getty Image)

 

官方封杀“内涵段子” 《今日头条》 另辟蹊径

《今日头条》 旗下“内涵段子”被当局永久封杀后,《今日头条》 避开“封杀令”,重新开辟一个阵地。北京时间8月5日,一款名为“皮皮虾APP”在官方头条号发布上线通知,指出,“皮皮虾”是一款主打轻幽默内容的全新产品。

【8.8中国速瞄】赵薇退出龙薇传媒管理层
《今日头条》 另辟蹊径(网络截图)

 

贵州煤矿爆炸 已知4死9失踪

贵州省盘州市一处煤矿,8月6日晚间9时10分左右突然爆炸,相关消息于7日上午9时许才从网络传出,据悉,已知4死9失踪。爆炸原因疑似挖煤时瓦斯气体浓度过高会发生意外,目前伤亡情况仍在核实中。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