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红二代:习近平要对付那些高级黑他的人(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7-30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戴河会前,习近平被“政变”传言困扰。
北戴河会前,习近平被“政变”传言困扰。(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习近平7月29日结束了中东、非洲等地十天访问回到北京。但近段时间的京城政治传言仍然迷雾未散。对此,有北京不具名红二代向外界谈看法,认为那些流言成不了事,习近平掌握军队就控制了局面。且习不会对流言听之任之,会想办法来对付那些高级黑他的人。

匿名红二代为京城传言解局

在习近平从7月19日离开北京外访之前以及期间,大陆政治流言满天飞,并且透过海外社交媒体释放。综合多个传言版本,主要是包括:中共元老拍桌子吵架对习近平发难;联名致信政治局,要求罢黜习;王沪宁被迫下台,汪洋取代习;胡春华入常成为总书记接班人,保留习的位置;二次修宪,重新加入国家主席任期制;替换习、刘鹤和王沪宁的人选已敲定等等。甚至传当年胡锦涛出访回来被削权,而习近平此番外出访问恐飞机都难下降云云。

上述传言并未在习近平回国后就完全消散,比如王沪宁仍未露面就继续引起揣测,习近平的真实处境仍然未算明朗。

《大纪元》刊于29日的采访报导,援引了一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红二代的说法称,“这些传言都翻不了大浪,因为现在军队都在习近平的手里。只是嚷嚷、散布一些流言,也成不了大事。现在谁掌握了军权,谁就有实权。”

他分析,历来领导人一把手都是掌握军权的,凡是没有掌握军权的一把手,肯定不行。胡锦涛在的时候,没有完全掌握军权,所以江泽民就能治他。邓小平掌握军权,没有人敢对他怎么样。“习近平同样掌握着军权,对手再多小动作也是没有用,只能做点小动作、造点小舆论。”

红二代认为:“胡锦涛怎么可能跟江曾联手,他们过去的矛盾非比寻常、非常之大,联合起来整习,根本不可能。”

不过他认为,习在过去的执政中有失误的地方,比如个人崇拜部分,这跟底下人拍马屁也有关系。所以他主动提出撤像,也不是别人要求的,就是统一把像给撤了。

对于北戴河会议期间老人将可能集体发难,该红二代表示没可能:“最多让你(老人)说两句话。再说老人们也不是一派的。江胡绝对不是一条心,温家宝、朱镕基也跟江派不是一条心,他们之间拧不成一股绳。在江曾当政时就矛盾重重,各说各的。”

他说,“目前流传的有些是对手放出来的假信息,另外互相有矛盾的信息,是因为有不同派别、有不同的声音。”“当然有些人过去的问题没有解决,那以后还会解决。以前做的坏事,各自承担自己的责任,谁做的谁承担。”

这位红二代还说,“宣传是王沪宁负责,谁负责哪摊,出了问题就追究谁的责任,现在强调终生追究制。”

“习这次也是发现自己被高级黑、被人捧杀,所以自己提出要撤像,新闻头条有东西就刊登,没有就不上头条。以梁家河为课题也被喊停了,把调子降低。这不是宣传部门发出的,而是直接从中央下来的要求。”

他认为,习不会对流言听之任之,会想办法来对付那些高级黑他的人。

他还表示,习近平最大的对手是江曾。“他们犯下这么多的罪行,按我个人的意思就应该法办,但毕竟我们不是决策人,也只能发表一些正义的声音。上面先走哪一步、后走哪一步;先干什么、后干什么,也是一个技术活,真不好说。如果军队拿不到手,其他问题都是瞎掰。”

该红二代还直言:“习近平现在必须往前走,大幅度改革开放,而且不能退回去。如果不这样的话,他自己也无路可走,往回走那都是死路、搞个人独裁也是死路。”

红二代罗宇也对有关习的政治传言真实性存疑

此前,7月19日《看中国》刊发的红二代罗宇专访,也披露类似前述这位红二代的观点。

罗宇当时对于有关江泽民等老人联署“逼宫”习近平的传闻表示,单从名字上分析,已觉得他们不可能参与共同联署,“这封信我觉得可能性也不大”。

罗宇质疑,这些元老以什么方式签名,谁来主导和串联签名。他说:“开会也好,联署也好,可不是一件小事,而且怎么联署呀!谁拿着这封信到各家去来联署,这个很难的。”他认为,这些具体信息都没透露,真实性值得怀疑。

针对北京已于7月11日凌晨2点半召开政治局扩大会议,会议持续2天的传闻,罗宇分析,召开会议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习近平不批示开会,谁能发起会议呢。”

罗宇认为,一般中共高层重大会议决定权在习近平手中,要先由习近平批示,交给中办发通知准备,没有总书记、中办的通知,会议不可能举行。中办主任丁薛祥和人大委员长栗战书都是习近平的人马,只会听从习近平。

罗宇强调,有关联署和密会的传闻,都是不了解中共体制内运作规矩人凭空想像,尽管事情不太可能存在,但相信是对习近平不满声音的势力,甚至是“倒习联盟”在制造舆论。因为“倒习联盟”其实就是对习近平不满意的贪官们,实际上他们对习近平过往反贪一直不满,这些人过去没有机会发泄,总不能说反习近平是因为反贪吧。但这次因为中美贸易战爆发后,导致中国的股市、汇市大幅下滑,中美贸易战影响了中国的经济,经济出事,就影响到民生、老百姓吃饭的问题。因此,反习势力有了借口,以此来做舆论,这正是最近流传很多对习不利传闻的根源。

罗宇也认为,今次中美贸易战意义,实际上是针对专制体制的战争,是民主向专制的宣战,是习近平的危机,也是习近平的转机。老生常谈,若他能改弦更张,解体中共,带领中国走向民主、法制,中美贸易战反成了一件好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