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远嫁他乡的女子有七大类(图)

作者:滴天居士 发表:2018-07-30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会远嫁他乡的女子有七大类
有明显断掌的女子,出现远嫁的概率会超过其它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家都关切自己能否找到好对象,因此难免会忽略对象居住的远近。没关系,小编准备了一些资料,让大家看看哪些未嫁女子可能会嫁得比较远。

一、出生在911点、35、1517、2123

这些女性出现远嫁的概率会比较高,因为这四个时辰带着代表奔波的驿马星。

二、有断掌之手

这类女性出现远嫁的概率会超过其它人,断掌特征越明显则越高。这类手相在相学上认为都是适合远嫁,断掌的人六亲缘薄,跟父母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三、在八字命格中,伤官星比较旺

这类女性出现远嫁或嫁给外乡人的概率比较高。这类的特征会比较明显,这类人容易离开出生地,从而嫁给外乡人(因时代而变,外乡人的范围含义不同,以前的外乡人也许就是相邻的城市,现在的外乡人就代表隔着很远距离)。

四、迁移宫丰隆的人

从眉角以上至发际都算迁移宫,即前额两侧靠发际的部份,包括边城、驿马,上至山林下至辅角,眉毛上方外侧部。主要代表与出行、走动有关的事项,笔者认为这并丰隆的女性出外有良好的契机,可以大发展。这样的女性多利出国或远嫁海外。

五、腮骨略尖

这类女性的面型呈三角形。这类女性容易嫁外国人,在国内的话往往不容易找到合适的或没办法成功,虽然面相看上去不福气但是多易嫁外国人;相反那些被视为有福气,面颊饱满的女性,便很难发展异国情缘。

六、山根低陷

山根低陷的女性朋友多半会背井离乡,白手起家或是远嫁它乡,这类女性的早年运气不佳,出现远嫁它乡的机率比较高。

七、有美人尖

在额头的头发中心有美人尖的人,这类人大多好强好胜、为人积极、有好奇的个性、对人生执着。男人大多是远方安家立业,女人则远嫁之命,笔者认为这类女性出现远嫁的机率比较高。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