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成这样的女人-你就是一味良药(图)

发表:2018-07-29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修炼成这样的女人-你就是一味良药
女人要做到了柔情似水,百炼钢也成绕指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婚姻是一所学校,是要靠智慧和辛勤来经营的,好女人还需要一个好男人来呵护!遇到珍惜你的人,做一个好女人会让你家庭锦上添花,但是遇到一个不在乎你的人,做一个好女人都是枉然。凡事还得对症下药,才会药到病除。

俗话说妻贤夫祸少,还说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了不起的妻子。反过来一个愚钝的男人也找不来贤惠的妻子。我不信宿命论,可是无法不认命。

男人和女人是一个平衡的状态,理想的状态已经很少存在了。因为现在的现实是更多的妻子不愿在家里静静的成为一个家庭主妇,但无论如何只要两个人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生活还是很有活力的。

男人是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无论当多大的官,做多大的事业,回到家里,总是孩子。男人在外面受了委屈,会把怨气带回家;男人在事业上遇到挫折,会把烦恼带回家。当然,男人事业成功、受到嘉奖或表扬,也会把喜悦和欢乐带回家。

好女人应该拥有明智的头脑和温柔的情怀。男人气馁时,好女人是一支激励他的强心针,敢于一针见血地指出他失败的症结,激发出他重新振作起来的勇气和信心。

男人倦怠时,好女人是一片体贴的维生素,能使他迅速消除疲劳,产生出新的力量去拚搏。

对不思进取的男人,好女人又是一瓶激素类的药物,在内服与外用的几个疗程中,既治标又治本,使他变得充实和努力起来。

而在男人老毛病再犯时,好女人还会在不伤害他自尊心的前提下,轻言细语,循序渐进地加大药量,一点一滴地治愈他的病根。

男人成功了,手舞足蹈时,好女人又是一粒镇定片,轻轻地告诫男人“山外有山”,不要骄傲浮躁。

男人相聚,高兴之时,免不了抽烟喝酒,好女人决不会当着朋友的面呵斥夺烟,“戒烟糖”只会在和谐亲密的情调中送入他的口中。

男人深夜未归,或是因工作忙碌,好女人决不会追踪盯梢寻找“第三者”,而是迎之以温润,奉之以柔情……

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品质应该是善良,而且百善孝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着自己的媳妇和自己亲妈之间的夹板气?

贤慧,这是亘古不变的女性美德。

知书达礼,这是新时代对妇女与时俱进的要求。一个女人的气质和教养是丰富内心的流露,也是与别人真正拉开距离的所在。

有思想、有品位。有思想使得她不屑于插足别人之间的闲话,她从来都是个“绝缘体”。有品位,使得她能匠心独运地表达自己的风格。

懂事。对于男人最重要的是尊严,她可以在家里抨击我,但不能在公众场合讽刺、嘲笑我。一个不懂维护丈夫的尊严的女人,不要也罢。

充分信任,相对自由。喜新厌旧其实是人的本能,谁也不能保证一辈子只对一个人有好感。他想独自呆一会儿,不要碎嘴的问什么究竟,送上一杯茶,轻轻把门关上就好了。

好女人是良药,男人往往从中受益匪浅,往往会从这入口的药中慢慢的品咂出一丝淡淡的甜味和幸福的回忆来。

良药苦口,这里形容的好女人是良药,但是似乎一点都不苦口,似乎体贴入微了!希望有人能找到。

有这样的女人,男人不成功也难。

责任编辑:伊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