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在这些美国机场 你最容易被骇客入侵(图)

发表:2018-07-28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场
机场(图片来源:Wikipedia)

【看中国2018年7月28日讯】现在公共Wi-Fi随处可见。而机场公共Wi-Fi,对于那些需要在机场百无聊赖地等待的乘客来说,简直就是消磨时间的最好礼物。而正是这些看似免费的礼物,给骇客开了一扇方便之门。最近有网站列举出美国十大“最危险”机场。

7月27日,发表在“SpamFighter”网的一篇文章指出,云端安全公司“Coronet”自今年1月开始,以五个月时间调查美国45家最繁忙机场,然后根据装置弱点与Wi-Fi网络风险,给每个机场一个威胁指数评分。

结果,圣地牙哥国际机场的网络风险评分为最糟的10分,高于其他机场。

另五个全美网安最脆弱的机场分别是:

1.加州圣地牙哥国际机场--威胁指数评分:10

2.加州圣塔安那约翰韦恩机场--威胁指数评分:8.7

3.休士顿威廉哈比机场--威胁指数评分:7.5

4.佛州迈尔斯堡西南佛罗里达国际机场--威胁指数评分:7.1

5.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威胁指数评分:7.1

在网络安全脆弱排名第六到第十的机场分别为:德州达拉斯爱田机场、亚利桑纳州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北卡州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底特律都会区韦恩郡机场、波士顿罗根国际机场。

网络最安全的美国机场是芝加哥中途国际机场(威胁指数评分4.5),以及北卡州洛丽德伦国际机场(威胁指数评分4.9)。

Coronet创办人兼资讯安全长利维(Dror Liwer)表示,太多美国机场为了消费者方便,牺牲Wi-Fi网络安全。一个名为“#SANfreewifi”的Wi-Fi连接点,正进行网络位址解析协定(ARP)毒化攻击,用户看来像是机场批准的免费Wi-Fi服务器,但事实并非如此。

文章还称,假如是商务旅客,如果其手机连接到机场未加密、不安全或未正确配置的Wi-Fi时,不仅他们个人的手机装置面临风险,还可能危及整个公司的数位设施。

另外,在美国也不要随意连接商家Wi-Fi。2007年,一名美国密歇根州的男子,因为在自己的车上使用了附近咖啡馆的免费WiFi而被起诉,业主的理由是这个WiFi只能给客人用。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