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体坛报报】在“菁英”面前 天赋不值一提(视频)

发表:2018-07-24 15: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易建联与“加拿大飞人”卡特曾在篮网当过队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易建联与“加拿大飞人”卡特曾在篮网当过队友。(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易建联:在NBA球星面前,我以为的天赋,不值一提

身为CBA一哥的易建联,与姚明一样,是NBA少数的中国选手。曾经在NBA叱咤风云的姚明,当年与T-Mac麦葛瑞迪组成的姚麦连线也红极一时,在NBA拥有广大的粉丝。可惜伤病缠身的姚明早早结束篮球生涯,目前在中国担任篮球主席。

易建联的职涯与姚明相比虽然逊色许多,但他目前仍在美国进行特训。运动能力出色、投篮手感上乘的易建联,曾被认为极具天赋,让人寄予厚望能在NBA立足,却始终未得到教练与队友的肯定,出场时间有限。

对此,易建联表示,他在去NBA之前,曾认为自己拥有非常好的篮球天赋,但到了NBA才知道,自己以为的天赋,和这些选手相比可说是一文不值。个子比他矮的球员可以轻松跳到他头上扣篮,甚至是盖帽。

易建联的心声,或许值得大家时时自我提醒。

高球英国公开赛 摩里纳利逆转夺冠

刚结束的英国公开赛冠军之争,最后由来自意大利的好手摩里纳利,以267杆的成绩,逆转赢得冠军。摩里纳利也成为英国公开赛史上,第一位夺冠的意大利选手。而最后一回合与摩里纳利同组的“老虎”伍兹,则位居第5,世界排名也抢进前50。

原本领先群雄的伍兹,在第11洞失手打出双柏忌、第12洞又开球失误,成为致命伤,只能将冠军拱手让出。而一度落后的摩里纳利,则非常冷静的等待机会,到第14洞才开始超前,并稳定的以无柏忌的69杆完赛,最终拿下冠军。

不敢相信自己能夺冠的摩里纳利,其实近况不错,但由于过去十年在英国公开赛的成绩并不理想,只有一次进入前十名,所以也不敢太过乐观,只能专注打好每一杆。而与胜利擦身而过的伍兹,则以71杆,总杆279杆并列第6。

历经伤病、复建、离婚等风波,生涯跌到谷底的伍兹,已有10年没有拿到四大赛冠军,并陷入长达5年的冠军荒。不过近来渐入佳境的伍兹,在本赛事拿下第5后,已创下近四年来所参与8场大赛的最佳表现。

对自己恢复状态感到满意的伍兹,能否在球迷的关注下重返巅峰,也令人期待。

MLB731交易大限前 光芒投手亚契展现价值

面对MLB即将来临的731交易大限,身为市场上最大咖投手之一的光芒队王牌投手亚契,昨天先发6局投出13次三振,率队以6:4击败马林鱼队,也令在场的众多球探印象深刻。

物美价廉的亚契,由于未来3年的合约总值只有2750万美元,因此吸引洋基、道奇等球队的球探到场观战。虽然亚契也认为这有可能是他在光芒的最后一场出赛,但由于离731交易期限还有一周的时间,所以还是要专心准备可能迎来的下一场先发。

NBA甜瓜安东尼 遭爆1年240万底薪加盟火箭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爆料,刚被雷霆交易到老鹰的安东尼,由于合约将被买断,因此无缘再与前队友林书豪合作。而遭到买断的安东尼,将以1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加盟火箭,与与保罗(Chris Paul)及“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组成三巨头。

届时安东尼若真去火箭,具多样进攻武器的安东尼,或许能帮助火箭打出更好的进攻体系,但防守能力较弱的他,却也有可能拖垮火箭的防守体系。

诺威斯基创历史 21年始终如一

刚与独行侠续约1年500万美元的诺威斯基(Dirk Nowitzki),创下连续21年为同一队效力的NBA历史纪录,打破湖人巨星柯比(Kobe Bryant)的20年纪录。由于DeAndre Jordan的加盟,诺天王下季可能会从板凳先发,对此,他也表示为了球队,可以接受这样的安排。

在当今劳资双方都向钱看的NBA主流中,对独行侠始终忠诚的诺威斯基,无异是一股罕见的清流。

责任编辑:朱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