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男蓝真的不一样了” 琼斯杯勇胜韩国队(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07-23 1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铮全场打进25分、13篮板,率队以77:73击败韩国。
刘铮全场打进25分、13篮板,率队以77:73击败韩国。(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18年7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台湾的中华男蓝队22日在第40届威廉琼斯杯国际篮球邀请赛靠刘铮一路打进25分,最终以77比73击败韩国队,以五胜三败的成绩拿下第五名,令全场球迷欢呼。

教练帕克说,这场胜利让中华蓝队信心大增,相信球迷接下来能在亚运看到耳目一新的中华队。

立下头功的刘铮也特别强调,“中华男篮真的不一样了,希望接下来能维持状态,亚运面对日本队努力再拚一次。”

琼斯杯篮球赛 中华蓝两度被追平

据《雅虎》报导称,第40届威廉琼斯杯国际篮球邀请赛7月22日在新庄体育馆进行最终日赛事,压轴登场的是经典对战组合中华蓝队VS韩国队

刘铮上半场表现十分亮眼,不仅有抄截快攻上篮爆扣,贡献12分、5篮板与4抄截,陈盈骏缴出7分、2助攻。蓝队前两节二分球命中率68.2%,但三分球14投仅中2球,命中率14.3%。

次节韩国砍进3记三分球,中华蓝两度被追平,但中场仍以39比38领先1分,中华蓝在一路与韩国僵持后,末节以73比73和韩国战成平手。

两队平手之际,中华蓝先靠周仪翔一次切入上篮要到领先,接下来又逮到机会快攻,刘铮把握机会上篮得手,让中华蓝在读秒阶段握有4分领先,立于不败之地,最终也以77比73击败韩国,为琼斯杯划下完美句点。

中华蓝逆转击败韩国。
中华蓝逆转击败韩国。(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刘铮:中华队要在亚运努力拼赢

据了解,今次比赛中,中华蓝共有4人得分破两位数,其中以攻下25分、13篮板、5抄截的刘铮表现最佳,陈盈骏贡献12分、5助攻,周仪翔、胡珑贸都攻下11分。

特别是刘铮在本届琼斯杯,平均能缴出17.6分、7.3篮板、2.6助攻,外带3.3抄截,除了荣登大会“抄截王”,得分榜也高居本届第3位。

赛后刘铮开心的表示,“终于赢韩国了!大家都是全本土应战,很开心是好的结尾。”

刘铮直言,“过往的中华队碰到高大长人就没辙,但这次真的不一样了,全队也彼此扶持,希望用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后续比赛。”

刘铮强调,“接下来就是努力维持状态,亚运在对上日本队时也希望能讨回颜面,努力拚赢。目前我自己的状态很好,我认为,虽然球员状态难免会起起落落,但如何减少这样的次数才是关键。”

刘铮飙进3分球还被犯规后,坐在地板上霸气比出3的手势。
刘铮飙进3分球还被犯规后,坐在地板上霸气比出3的手势。(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中华蓝教练帕克:学到宝贵经验

不过,《联合报》称,中华蓝日前在与菲律宾队对战时,比赛读秒阶段陈盈骏虽两罚俱中,却反让菲律宾掌握最后攻势投进绝杀3分球,最终中华蓝以76比77惜败。

中华蓝教练帕克(Charlie Parker)在今次赛后表示,今天的气氛与昨天完全不同,很开心球队从昨天的比赛中吸取教训,也学到宝贵经验。

据悉,当日中华蓝赢球后,本次琼斯杯战绩5胜3败,在9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