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遭迫害 儿被迫逃至泰国被抓(组图)

作者:法轮功学员 发表:2018-07-12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母遭迫害儿被迫逃至泰国被抓
江宏斌的父亲江锡清与母亲罗泽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7月11日讯】继2018年3月6位法轮功学员,在泰国曼谷大皇宫景点发真相资料,被泰国旅游警察抓捕后,泰国官方的这一系列行动并未停止。2018年6月9日,从中国重庆逃亡泰国的主任科员江宏斌,遭到旅游警察的抓捕,目前江宏斌还被关押在监狱中,未能保释。这也是近3个月来,第7名法轮功难民在泰国被抓捕,这7位法轮功修炼者目前面临被关进移民监狱的危险,也引起国际社会關注。

父母遭迫害儿被迫逃至泰国被抓
江宏斌在大皇宫景点发放真相材料,图中穿粉红短袖上衣者为江宏斌。(来稿提供)

呼吁关注7名法轮功学员的状况

出于对法轮功学员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真相的恐惧,中共不断施压泰国政府,将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从中国大陆延伸到了泰国。

2018年6月9日下午一点,法轮功学员江宏斌在曼谷大皇宫景点发真相资料时,城管人员抢走了他手中的资料,两名便衣旅游警察把他抓到了警局。警察查到他曾经在4月18日被抓捕到警局,6月9日下午16时,旅游警察就直接以非法入境为由把他关押到曼谷移民监狱。

6月11日上午江宏斌被带到曼谷法院开庭审理。江宏斌拒绝签字认罪,他呼吁说:我是联合国难民,应该受到联合国的保护,请求联合国难民署官员出面营救我回家。开庭结束后,江宏斌被关押到法院指定的监狱中。

父母遭迫害儿被迫逃至泰国被抓
大皇宫附近的泰国旅游警察(来稿提供)

这是自2018年3月31日以来,泰国警察第三次抓捕法轮功学员,一共抓捕了7人。目前除江宏斌在押外,剩余6名法轮功学员将于10月24、25日两天再次开庭,目前尚无法确定宣判时间。

美国马里兰州参议员克里斯・范・海伦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并写信给美国驻泰国大使戴维斯(Glyn Davies)先生呼吁关注7名法轮功学员的状况。

父母遭迫害儿被迫逃至泰国被抓

父母遭迫害儿被迫逃至泰国被抓

克里斯·范·海伦参议员写给美国驻泰国大使戴维斯(Glyn Davies)先生的信(来稿提供)

父亡、母遭冤判

江宏斌2015年3月逃离中国,前往泰国联合国难民署申请政治庇护。现在他已经获得了难民资格。江宏斌在中国时有一份让人羡慕的工作,他是重庆市江津区国家税务局李市税务所的主任科员,是一名公务员。

江宏斌的父亲江锡清是重庆市江津区地方税务局干部,10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的他身体变得强健,性格开朗,他的妻子罗泽会也和他一起修炼法轮功。本是和谐美满的家庭,在中共开始残酷镇压法轮功以来,使他们的家庭变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江锡清曾遭到中共多次抄家、罚款、跟踪、监视,多次被关洗脑班、看守所。

2008年5月14日,就是四川大地震的第二天,江锡清在家中被江津610、公安、政法委、地税局等二十几人绑架后非法劳教1年。当天他的妻子罗泽会也在油溪失踪,经家人多次寻找后,得知罗泽会也被绑架,已经被江津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直至2008年12月2日,家人才获悉,罗泽会已被秘密判刑。

2009年1月28日,江锡清在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被暴力毒打至多根肋骨骨折。其后警察告诉江宏斌家人,说江锡清在劳教所“心肌梗塞”猝死。

内脏被做成标本了

而就在头一天(2009年1月27日),江锡清的儿女来到西山坪劳教所探望过父亲,当时老人的身体状况很好,以前也从未有过相关病史。

江宏斌家人至殡仪馆见父亲遗体时,当时公安宣布只准家属看江锡清遗体的头部5分钟,且不准拍照。

江宏斌的父亲在殡仪馆冻库冰柜第二层的中间,大姐江宏用手去摸父亲的脸,发现父亲的人中还是热的,叫道:“我爸爸还是活的”,江宏斌听到后赶到冰柜,把父亲的身体拉出一半,摸胸口发现是热的,亲人们都一一摸父亲的身体发现身体确实是热的,而且比他们的手温还要高。

表姐夫(陈启祥)问他们:“你们还是不是人?你们有没有父母?这里有没有体温表”?

他们其中一人回答:这里哪来体温表?

江宏斌与家人就把父亲从冰柜里拖出来放在地上,随后江宏斌妹妹直奔门外用手机打110报警,站在旁边的便衣警察说:“没有用,公安人员就在这里”。

江宏斌问:“人放在冰柜里冻7个多小时还是热的”?

看到江宏斌还在打110报警,旁边一个女人嚣张的说:“反正我们有医院的死亡证明!”他们又强行把江宏斌父亲推进冰柜,大姐江宏准备给父亲做人工呼吸,这时进来一群人,四五个人架着一个人,强行把江宏他们七人拖离殡仪馆。江宏斌与家人哭喊着:“快救人啦,救救我们爸爸吧!”但是毫无作用。

第二天,江宏斌和家人强烈要求再次见父亲,他们(当局)强硬的说不可以,还说你们不签字照样把你父亲火化。后来他们在江宏斌家人没签字的情况下把他的父亲火化了,中共官方随后做了些什么,他们亲属谁也不知道。

两个月后(3月27),江宏斌与家人才从重庆第五监检察处处长周柏林口中获知,他们父亲的内脏全被他们掏出来了,并说做成标本了。

江宏斌的姐姐江宏和母亲罗泽会,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于2013年逃亡泰国申请难民,并将江锡清被迫害的事件在新唐人、大纪元等国际媒体曝光,引发中共近乎发狂的找人。

江宏斌从姐姐和母亲逃往泰国后,就被重庆德感街道办、重庆司法局、德感派出所、江津政法委以及江津区国税局等多个机构骚扰,追问姐姐和母亲的去向。到了2015年3月,警察直接拿江宏斌当人质,逼迫江宏和罗泽会回国。江宏斌在这种绝望的环境下,悄悄逃离了住所,从云南边境逃亡泰国申请难民。

江宏斌一家都因不放弃信仰而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现在又面临着被关在泰国移民监的困境。

江宏斌妻子于星期五(6月29日),在律师的陪同下到泰国法院办理保释手续,遭到法官的拒绝。江宏斌妻子也呼吁联合国难民署能够帮助解决江宏斌及另外6名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的困境,呼吁国际社会给予人道主义关怀和帮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