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商婚要价$15万条件不限 遭中国女生疯抢(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7-07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据《指南针移民留学》报道,目前澳洲的移民形势并不是特别好,技术移民热门专业如会计、审计等都不是非常容易拿到绿卡

现在技术类移民是移民澳洲的主力军,而除了技术移民之外,还有其他的移民方式,如雇主担保、投资移民、以及配偶移民。

因为配偶移民相对简单,因此一些非法中介或者有澳洲身份的人便想出了钻法律空子的办法,向想移民澳洲但并不符合其他条件的人支招:说可以“商婚”,说白了就是假结婚,用钱让有澳洲身份的人跟你假结婚,等拿到身份了,再离婚。而“商婚”花的钱要比投资移民少得多。

现在在澳洲,有一群华人把爱情婚姻当做贩卖的产品,把人作为销售的物件,而且在网上还有人讲解如何避免商婚风险。据新闻报道称,做一次商婚可以赚到15万澳币。

华男商婚要价15万条件不限遭中国女生疯抢

华男商婚要价15万条件不限遭中国女生疯抢
华男在社交群组打“商婚”广告(图片来源:截图)

据SBS深入调查报道,暗访了某男K,这个有澳洲公民身份的华裔男子,发现带人移民可以获得一大笔钱之后就开始了在论坛上贴自己的“小广告”,并有了一些客户,甚至“手慢”的还抢不到。

据他介绍他的上一个客户,一位中国女学生在支付了几千元的定金后又反悔,并没有履行合同。原因是她需要提供同居证明、关系证明、领取结婚证,为了防止被调查,还需要两个人在一起住一段时间,所以这个女学生最终放弃了。

华男商婚要价15万条件不限遭中国女生疯抢
关于假结婚的报道(图片来源:截图)

在澳洲和新西兰,如果被发现婚姻造假或者是关系造假,会被取消签证,直接遣返。据报道,2017年新西兰移民局392人的伴侣签证被拒绝,2012-2015年澳洲则取消了750个伴侣签证。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一些中国人竟然不认为商婚是违法行为,甚至还明目张胆地做。

华男商婚要价15万条件不限遭中国女生疯抢
很多中国人并不认为假结婚是违法行为。(图片来源:截图)

海外著名华裔评论员陈破空曾感叹,现在外国人面对中国人的最大困惑,就是不知道中国人说出的话,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当一个国家的政府习惯撒谎的时候,这个国家的国民也必然习惯撒谎。所谓上行下效。当一个国家的政府和国民都习惯撒谎的时候,这个国家和民族绝无尊严可言。“经济腾飞”和“国家强大”,不过是两张华而不实的面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