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装潢浴室 赫见前屋主墙内留言

作者:苏菲 发表:2018-07-06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美国加州一对夫妇日前计划将浴室重新装潢,装修工人在打掉墙壁后,赫然看到前屋主留下的字条,并有2张图片。妻子将此事上传到社交媒体后,惹来不少网民留言。

装修浴室 惊见前屋主留言

据BBC新闻报道,美国加州圣荷西的穆尼夫妇(Alex and Jess Monney)日前计划将浴室重新装潢。装修工人在打掉墙壁后,惊奇的发现墙内有两张旧照片,其中一张是一男一女的合影。照片右边还写着这样的语句:“嗨!我们是新关(Shinseki)夫妇。1995年夏天我们重新装潢了浴室,当你看见这张字条时,表示你们正重新装潢。难道我们装潢得不好吗?”

新关(Shinseki)夫妇合影下面,还有一张宠物兔的照片,旁边则写着:“我是宠物兔凯西,我也住在这里,我受过如厕训练喔!”

装修工人看到后,拍下照片传给穆尼夫妇。这对夫妇看了觉得很幽默,于是将照片和字条内容上传到社群网站,没想到惹来很多网民回响。

有网民留言称,自己在装潢时发现墙壁后藏着一堆杂志;还有人则是看到喝完的啤酒,或是汽水空瓶。另外还有网友好奇那只宠物兔,热议怎么给兔子做如厕训练。

网民@MOON1210还留言说:“(照片中的)日本夫妇是第一位亚裔美国四星上将Eric Ken Shinseki夫妇,曾任美国陆军参谋总长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长……”,但马上有网民跟帖更正:“不是同一个人……您说的那位1995年时已经53岁……”

还有网民表示,这对夫妇一定是很幽默的人;有网民即说:“这对夫妇颜值很高。”另外一名网民留言:“25年了,希望25年后的他和她仍在一起,否则我会心碎的。”

敲个厕所墙 敲出18万

2006年,来自美国的克利夫兰的Amanda Reece,想要打掉自家厕所的一面墙。装修工在干到一半的时候发现了墙中两个绿色的铁盒,打开来看,里面竟然装着非常稀有的1920年代纸币。经过评估,这对上世纪20年代的货币在当时(2006年)市值已经达18万美元。

整理阁楼 发现价值百万的棒球卡

而美国俄亥俄州的Karl Kissner没有装修,而是在2011年2月整理自家阁楼时,发现了爷爷的遗物——一个1940年代的小盒子。当他打开盒子后,惊喜地发现盒子里面装有700张稀有的棒球卡。经过专家鉴定,他们表示这些卡片是运动卡片收集界所发现的,最大、最令人激动的收藏,估计价值在200-300万美元之间。

找铁锤 找到一个宝藏坑

英国的退休园艺师Eric是一名金属探测的爱好者。有一天,他的朋友掉了一把铁锤,就让他拿着金属探测器来帮忙找找。

然而,铁锤没找到,他倒是找到了另外一堆东西——宝藏!各种黄金首饰,金银币,银匙……而且宝藏还不止这些,因为没有进一步发掘的许可,他后来通知了土地所有者(萨福克郡议会)和警方。接下来一天,一队考古学专家对现场进行了紧急挖掘。

最后,这批挖出的宝藏被称为霍克森宝藏,是在英国发现的罗马帝国后期最大的金银窖藏。包括了14865枚四世纪末、五世纪初的古罗马金银币和铜币和大约200件银质餐具和黄金首饰。

当然,他朋友的铁锤也被找到了……

1993年,这批宝藏被估价为约175万英镑,于是,政府就把这么一大笔钱付给了Eric和他的朋友。宝藏则被收藏在大英博物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