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医有千里眼 科学家多次证实(图)

作者:罗婷婷 发表:2018-07-02 2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女神医有千里眼科学家多次证实
日本女“华佗”御船千鹤子,具有神奇的千里眼功能,帮助病人治病,名声远播。(公有领域)

中国古籍记载,三国时期,神医华佗用特异功能为人看病。而在隔海相望的日本,有一位家喻户晓的女“华佗”,也具有神奇的千里眼功能,并且被科学家多次证实。

神医华佗用特异功能看到,当时的丞相曹操脑子里有个瘤子,要给他动手术开颅,但曹操不相信,以为华佗要害他,把他关起来。结果曹操犯病的时候,想起华佗,华佗已经死在牢里,而曹操最后也因为这个病死了。这个典故中国人几乎无人不知。

在日本,有一位与女“华佗”,名叫御船千鹤子,她也具有特异功能,并运用千里眼功能,帮助病人治病,名声远播。

千鹤子出生于1908年7月17日,诞生在日本熊本的御船医生家,当时日本处于明治时代。千鹤子从小就与众不同,她经常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长大后的千鹤子嫁给了一名日本陆军中尉,不久丈夫奔赴战场,千鹤子与公婆三人一起居住。一天,公公说他钱包里的50元钱不见了,千鹤子听到后稍微想了想,就对公婆说,那50元钱在抽屉里的某个地方放着。

公婆照着千鹤子所说的地方去搜寻,果然找到,非常吃惊。婆婆还对千鹤子产生怀疑,认为她偷钱,任凭她怎么解释,也不相信。婆婆还告诉在战场的儿子,把千鹤子休掉了。

倍感委屈的千鹤子结束了短暂的婚姻,回到娘家,在父亲经营的汉方医药铺里帮忙,为家乡的人看病,问诊。

千鹤子利用自己与生俱来的功能,准确地断定病人的病因,对症下药,治疗效果奇佳。人们越来越信任千鹤子,来看病的患者也越多越多,父亲的药铺生意十分兴隆。

就在这时,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千鹤子的命运,她的姐夫清原猛雄了解千鹤子超常的功能后,教给她当时在日本很流行的催眠术。这好像打开了千鹤子体内暗藏的功能,她的先天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开发,尤其是她的千里眼功能,也叫透视功能。

不久来了一位非常有钱的矿老板,他请求千鹤子用她的千里眼功能看一看,在日本的某处能不能开采出煤矿,千鹤子与随行的人一起走了4个小时,随后她看到了有煤的地方,她指着远处说,那里有黑乎乎的东西。

后来按照千鹤子所指的方向去开采,果然开采出大量的煤来。这位矿老板非常高兴,就给了千鹤子一大笔酬金作为谢礼,大约相当于今天的人民币140万元。当时的日本媒体还为这件事情做了报导。

然而千鹤子所得到的那笔丰厚的谢礼,却令家人不和、互相争吵起来。她的姐夫认为,千鹤子的功能是他帮助开发的,谢礼钱应该给他一半,家族内为此而争吵不休。

随着报导的传播,千鹤子有千里眼功能的消息越传越广,许多人慕名找她帮忙找回失物、还有人找她发财,父亲的诊所每天被人挤的水泄不通。

当时日本的科学界也对此事十分震惊,想用科学证实千鹤子的能力是否真实。当时日本帝京大学博士山川健次郎把千鹤子召到东京,做了一个现场实验,以证实千鹤子的功能。

1932年9月14日,日本科学界的名人都来到实验现场,希望亲眼目睹千鹤子的千里眼功能。

据日本媒体介绍,当天做的是铅管试验,将写好的字放进铅管里用火封住铅管,然后让千鹤子来看。千鹤子屏气凝神,通过透视,她看到并写下“盗丸射”三字。

实验主持方当众锯开铅管,铅管内存的纸条上的确写着“盗丸射”三字,与千鹤子看到的一致。尽管如此,但当时的实验主持人却否认自己写了这三个字,质疑试验的真假。

于是进行第二次试验,这次是在今天东京淡路町的一个旅馆。这次试验更加严格,在旅馆里,12个在现场参与的博士,都在文件封好后,盖上自己的印戳。但千鹤子依旧准确的透视出,文件上所写的文字是“道德天”这几个字,令现场的博士们非常震惊。

然而这些科学家们虽然亲眼证实千鹤子的超常功能,却无法用他们所学的知识,解释这种超常的现象,出于维护自己的私心,科学家们不肯公开承认千鹤子的透视功能,媒体也按着科学家的论调报导,认为千鹤子的功能是假的。

在这样的恶意中伤下,千鹤子无奈地离开东京回到家乡。同时,她也遭到被报导误导,不明真相的人们误解,对她谩骂、讽刺。1933年1月18日,痛苦的千鹤子在世人的不理解与压力下,服毒自杀,享年26岁。

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千鹤子也逝去了,但千里眼功能,却并没有在人间消失,也越来越被人们接受。近年,日本媒体又开始报导日本首位千里眼功能女子,御船千鹤子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