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流:反右62周年寄友(组图)

作者:铁流 发表:2018-06-30 09: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流:反右62周年寄友
铁流先生是反右受害者,全国级别最高的维稳对象。(图片:铁流提供)

自1957年毛泽东把我列为异类后,23年的贱民生活几经被杀,好不容易夹着尾巴做人,连咳嗽也不敢放开喉咙,终于在他死后翻了身。改正后不再做驯服工具,早早离开组织自个儿当老板。

我认为不论什么制度和社会,人要活得光鲜只能靠自己挣钱。钱不是万能,没有钱万万不能。我的人生理论是:人格要独立,首先经济要独立。

不论别人怎么反对,我坚持不改初衷。现在还加了两句:穷要革命,富要民主!所以我反对血腥暴力!

我挣了钱除坐好房子好车,成天游乐玩耍养好身体外,便是把有过的血泪与灾难写成书,四处赠送,并回归历史担起责任,自费编辑出版往事微痕。要说非法刊物,往事微痕是全国最大最有名气的非法刊物。

先后编印了142期,每期十万余字,每期印数12OO多册,通过邮局和快递免费寄给全国难友,再由他们复印转寄,至少万册以上。

我每期还寄给中共中央九常委,时间长达七年。不知为什么一直未被查封,后来怪我多事,为支持习王反腐,跳将出来向江派常委刘云山连开了七炮,骂他是中国新闻出版界腐败的总后台,是个无才无德无能,五毒俱全的伪君子。文章发在国内外多家网站上,刘云山当然受不了,下令北京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抓捕了我。

我当然不认罪,要和刘常委直面。怎能直面,改为非法出版、即非法经营判我有期徒刑两年半、缓期四年执行,囚于成都。

自此全国公安干警尽职尽责收缴查没往事微痕,视为海洛英或原子弹,见一本收一本,见一册查一册。厉害了我的国!在云南昆明收去往刊百期精选七百余套,在成都收去百余套,至今还锁在公安青羊分局。

痛心呀!全是我挣来的钱印出来的。不了解真情真相的朋友,多次向我要书都兑不了现。不是我惜钱,是公安机关要收缴毒品!如果不收缴,我自费印一万册出来送全国图书馆和大学。

我敢提这个劲,把挣来的钱还之于民呀!

现在虽未有书,却有往刊百期精选本印刷文本。诸友如不拒绝海洛英,要者我专发,作为反右62周年纪念品!特此。在下85岁老叟铁流

2O18年6月8日

铁流:反右62周年寄友

“往亊微痕”供稿

“往亊微痕”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铁流更多故事请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