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测试:什么时候你应该闭嘴?(图)

发表:2018-06-23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沉默是金,在社交过程中往往会言多必失。你能做到掌控好自己的嘴巴吗?
沉默是金,在社交过程中往往会言多必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能做到掌控好自己的嘴巴吗?沉默是金,在社交过程中往往会言多必失。想知道人际纠纷中,你什么时候应该闭嘴,学会有所保留的沉默吗?做做测试,给你启示。

【测试开始】

Q1.一天你走在外面,天气突然下降了10度,你认为是?

a.来冷空气了——2

b.外星人袭击地球——3

Q2.在办公室的大环境中,总是有各派的势力范围,你认为你能在这种环境中洁身自好吗?

a.能——4

b.不能——5

Q3.在办公室里,你有几个朋友可以随便聊天,而聊天的范围又很广,包括老板的隐私?

a.没有——6

b.2个以上——7

Q4.如果你有两只宠物,恰好是一只猫和一只狗,猫和狗经常打架,你会怎么做?

a.送走一只猫或者送走一只狗——3

b.努力进行调停,使之和平相处——8

Q5.你习惯用第一印象来看人吗?

a.还好吧——9

b.一般都是这样——10

Q6.网上购物一般都比商场购物便捷又便宜,可是你总是难以满意购回的货物,还会选择网络上购物吗?

a.会的——11

b.不会了——12

Q7.为了表彰员工,公司总是会不定时的组织有业绩的员工出去旅游,如果可以选择带伴侣出游,你会?

a.带上伴侣,一起享受大自然风光——13

b.不带,和单位同事一起有些不大方便——14

Q8.做了一天的工作,下班还要买菜、接孩子、做饭、辅导功课……想到这些,你还有结婚的勇气吗?

a.没有——15

b.有——16

Q9.一天,办公室里主任和副主任在吵架,他们让你当评论员,你会?

a.在中间和稀泥,当和事老——17

b.永远站在真理的那一方——11

Q10.广告总是有人喜欢有人恨,但是不管怎么说,好的广告总是美的。带给人一美感。你喜欢看广告吗?

a.喜欢——6

b.不喜欢——7

Q11.冬天里穿裙子总是能吸引一大堆眼球。但是如果吸引了一个坏小子,情况就不大乐观了。如果你遇到了这种情况,你会?

a.大骂一顿,把他骂走——A

b.躲到人多的商场里面,不敢回家——B

Q12.中国的毒milk粉出现以后,你还给自己家或亲属家的宝宝买中国milk粉吗?

a.买,我相信那是个别例子——17

b.不买,不能拿宝宝的生命开玩笑——C

Q13.现在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率是越来越高了,你更换电子产品的频率是多少呢?

a.3个月之内——14

b.3个月以上——11

Q14.在一个网络版主主持的城市派对上,你认为什么样的人最吸引你的眼球呢?

a.见什么人说什么话的,侃侃而谈的家伙——D

b.腼腆、害羞,一说话就会脸红的大男孩——C

Q15.还记得那首美妙的歌声吗,你和他一起坐在公园的深处,听着小小卡片机里播放出来的动听旋律。时隔多年,你还记得和你一起听歌的他吗?

a.记得——16

b.不记得——17

Q16.通常你与比较熟悉的异性朋友相处的方式是?

a.打打闹闹——C

b.保持距离——B

Q17.经常看时尚杂志,你有什么想法?

a.只是了解资讯,但觉得并不合适现实生活——E

b.会按照杂志上说的来做一些尝试——A

你能做到掌控好自己的嘴巴吗?
你能做到掌控好自己的嘴巴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测试结果】

A:冲突无关紧要

当你发现冲突只涉及不重要的关系或者不会持续很久的时候。有些问题不一定非讲出来不可。尽管你可能错过因为表示不同意见而带来的创造力和学习机会,但你不必担心制造出悬而未决的分歧把关系破坏掉,从而造成额外的损失。

B:时机不对

当发现时机不对的时候。例如,如果你在事情迫在眉睫的时刻向你的老板提出新的棘手问题,可能就会徒劳无益。为什么不等到过了这个时期,人们能集中精力研究你必须说出来的问题时再提出问题呢,也许这才是最佳的选择方案。

C:双方在火头上

当你自己或他人的情绪正在火头上的时候。辩解只会带来毫无意义的互相指责。因为这时的你们,情绪都很激动。为什么不等到以后你们都冷静下来、能够心平气和地讨论问题的时候再安排时间交谈,只有在那个时候大家才能进行有实质意义的讨论而不是相互指责。

D:问题小到不值一提

当你发现有些问题小到根本就不值得提出来的时候。花费时间和精力纠缠于非常小的分歧是不明智的,特别是那些不大可能会影响人们工作品质或者那些你很可能在一周或一月后就忘记的分歧。如果你不希望大动干戈地把小分歧变成大冲突,那就闭嘴吧。

E:跑题了

当你发现已经跑题了的时候。当你们争论问题已经超过了10分钟还得不出什么有价值见解的时候,就应该检讨一下,谈论的话题是否已经跑题了。跑题可是办公室会议几大杀手之一。珍惜效率,请节约自己的时间和他人的时间吧。

责任编辑:朱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