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到底知道些什么?(图)

为什么他说60年后外星人要攻击地球?

发表:2018-06-16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霍金到底知道些什么?
这位已故的物理学家,生前谈及外星人与地球末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霍金究竟是谁?我们都知道他是继爱因斯坦之后又一位伟大的物理学家,他对于黑洞的研究,使人类真正开始正视黑洞的存在,并理解了大星系受中心超大质量黑洞控制等宇宙现象,这使人类对于宇宙的认识更加深刻。然而令人不解的是,这位已故的物理学家,生前一再预言地球末日,并划定人类末日时表,鼓动人类尽快研究移民外星球。

除了他说的地球将在200年左右的时间内遭受毁灭,他在挪威举办的天文学盛会上再次预言地球的毁灭,并将时间提前了100年。并预言,外星人很可能在60年内对地球发动攻击,并在地球上建立新的文明。“人类如果想要再存续100万年,就必须奔向宇宙中我们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霍金讲到。

“我们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少了,留给我们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我们必须在2020年进行新的月球登陆任务,并在30年内建立月球基地,并为2025年成功登陆火星奠定基础。我们能去的地方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撒网式的地外行星的探索是唯一能够拯救我们的办法。我坚信,人类需要离开地球。”霍金如此肯定地提醒。

霍金的一再催促似乎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美国早就开展了开普勒地外文明和系外行星的寻找计划;美国、欧洲、俄罗斯、日本也都拟定了建立月球基地和进军火星的计划,甚至说连印度都有点急不可耐地在展开火星探测活动。尤其是是美国,不但有政府的参与,就连民间资本也活跃在探索外星的事业上。而按照各国做出的时间安排,也与霍金的建议相吻合。

这一切都不禁引发公众的质疑,史蒂芬.霍金到底是谁?他到底都知道些什么?是谁告诉他的这些信息?人类到底能在60年内实现外星移民吗?真要实现外星移民,人类都有哪些人才有资格移民外星球?那么,剩下来的地球人类该怎么办?我们就不能和外星人进行殊死的搏斗以保卫我们的家园吗?

这一切,都是未知数。但似乎各主要国家都在忙着外星探索,并忙着移民外星球。我们美丽的家园必将被留下来的绝大多数人类来爱护、来保卫,舍此,我们还有别的办法吗?当然,对于绝大多数的人类来说,过好自己当前的生活,才是最理智的做法。

责任编辑:姚馥鎂 来源:尖端1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