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快慢”竟可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命运(图)

发表:2018-06-11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饭是最容易识人的场所,自然中养成的习惯,从这些习惯中又表现出一个人的性格来。
吃饭是最容易识人的场所,自然中养成的习惯,从这些习惯中又表现出一个人的性格来。(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吃饭是最容易识人的场所,一个人吃东西的时候也是最不伪装自己的时候。吃饭是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一直持续做的一件事情,进食速度未必是一个独立的因素,进食速度太快或是太慢,是因为一个人会在自然不自然中养成一定的习惯,而从这些习惯中又最能表现出一个人的性格来。

一、吃饭快的人精力充沛

吃饭快的人精力充沛,容易发胖,而且性格也是比较烈的,他们是那种为了朋友可以两肋插刀的人。有这种性格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不喜欢拖泥带水,说话做事直来直去,不喜欢拐弯抹角。在工作上其下决心的速度也很快。很得朋友们的爱戴和拥护。

二、吃饭慢的人有贵人运

吃饭慢的人,细嚼慢咽能刺激大脑的饱食中枢,他们比较挑食。性格较温顺,由于天生的好脾气,做起事来总是有贵人帮助,所以这样的人很有贵人缘。由于性格的关系,他们习惯随遇而安,一般都很小心而谨慎,做任何事情都很细致,但有时难免流于保守和顽固。乐于追求清静自然。

对饮食不加节制的人,性格直爽,令人喜欢接近。
对饮食不加节制的人,性格直爽,令人喜欢接近。(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三、吃得少但能肥胖的人不拘小节

有句话是说“喝凉水都会发胖”这是很多胖人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样的人是属于心胸开阔、不拘小节型,对于他们来说生活的质量远远比事业有成更具有诱惑力。这类型的人,一般而言都相当恬澹名利,并不将钱看得很重,反倒比较重精神层面的东西,而非物质享受。

四、吃的多然而瘦的人心思较乱

正所谓“白痴”为“白吃”,就是比愉一个人干吃不胖,这种人的心思大都比较乱,会由于很多事情烦心,语言的表达能力极佳,而且喜欢言谈,性格上很强势。不过缺点在于言多必失,而且容易因言语得罪人,所以结怨招惹他人的可能性也大。另外也要小心使用权谋、工于心计,所以虽然能拥有事业和财运,但也会给自身带来很多麻烦。

另外有些人喜欢单独进食,不愿与人分享。他们大多数性格冷僻,流于孤芳自赏,但本质坚毅沉稳,责任心强,言行一致,恪守诺言。若有这样的下属,必能获得令人满意的工作成绩。

若是对饮食不加节制的人,遇到爱吃的食物一饱方休。其体格大部分也挺可观,不过相应其可观的体格,其心胸也多开阔、性格直爽,令人喜欢接近。团体中如有这么一号人物必能团结全部的人心,然而其缺点是喜怒哀乐常常溢于言表,从不掩饰,故而也易得罪人。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