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轻时期超正”的风华绝代女明星

发表:2018-06-10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时间流逝,许多经典电影的主角年岁也逐渐增长,有些仍然继续留在影艺圈,有些则慢慢淡去,有的甚至已经不在世了!

 

以下这29位就是在当年都曾红极一时的女明星,尽管年老后的她们一样具有魅力,现代的年轻观众可能只认识老年的他们,而不清楚她们过往的长相,瞧瞧这些巨星美女以前的样子,可能还是会让你大感意外呢!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3名。
奥黛丽·赫本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3名。(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奥黛丽·赫本活跃于1950和1960年代的美国影坛,她向来以优雅的气质和卓越品味的穿着著称,1954年年方廿四岁的奥黛丽·赫本以《罗马假期》荣获第25届奥斯卡影后的殊荣。奥黛丽·赫本从影超过三十年,作品虽不算多,但在她秉持着精挑剧本和慎选合作导演的一贯坚持下,她的作品中有一半以上可堪称影史上的经典,例如《罗马假期》、《第凡内早餐》和《窈窕淑女》等等。奥黛丽·赫本晚年淡出影坛投身公益,多次亲身造访第三世界,以实际行动来付诸她的爱。1993年1月20日奥黛丽·赫本在瑞士家中病逝,享年63岁。

1999年,奥黛丽·赫本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3名。

洁西卡兰芝(Jessica Lange)

杰西卡·兰芝1949年4月20日出生,是美国电影,电视和戏剧演员。她在1976年重拍了1933年的动作冒险经典金刚,并因此获得了她的第一个金球奖。1982年,她成为40年来第一位获得同年两项奥斯卡提名的演员。她曾获得多项奖项,包括两项奥斯卡奖,一项托尼奖,三项艾美奖,五项金球奖,一项评论家选择奖,一项电影演员协会奖和三项多利安奖; 1998年,娱乐周刊将杰西卡·兰芝列为20世纪90年代的25位最伟大的女演员之一。

安玛格丽特(Ann-Margret,1941)

安玛格丽特(Ann-Margret,1941)生于瑞典,5岁随家人移民美国,16岁已参加电视表演,并在爵士乐队作职业演出。1961年演出电影处女作《锦囊妙计》,两年后以青春歌舞片《欢乐春宵》走红。她赋予爆炸性的表演风格,狂野的舞蹈及歌声,使她获得“女猫王”的称号。1971年以《猎爱的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当时的她演技已日趋成熟且成功转型。除了电影表演以外,她每年还会在拉斯维加斯参与表演,1972年登台预演时,不慎从廿二尺的高空摔下,还好经过整容复健手术后,又重新活跃在舞台上。1975年以《冲破黑暗谷》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并获得最佳女主角金球奖。1984年的电视影片《欲望街车》(A Streetcar Named Desire)广获好评,现年77岁的她在影坛仍然有稳定的演出。

一起来看看这29位风华绝代的女明星: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