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宗师一掌打飞10余人 记者亲测结果出炉(视频)

发表:2018-06-04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少国人都有武侠情结,梦想仗剑走天涯,对中华传统武术心向往之。然而,有些假的太极高手,打着武术的旗号,大行敛财之实,着时打破了很多人的幻想,一些关于假传统武术令人“啼笑皆非”的视频也在网上流传。

这位河北省第五届武术协会副主席,石家庄第十届政协委员闫芳老师向记者演示中华武林久已失传的“隔山打牛”,结果成了一个大笑话……

许多人在网络上表示看了这么多中华传统武术的“表演”都觉得那些在中国很有名的武术老师傅武功高超,一掌能够将好几个人击出弹飞!

于是某中国大陆的记者为了求证,便冒着“生命危险”前去拜访一位自称“太极最强”的女宗师闫芳,想亲自体验这力量是否为真。

闫芳表示自己修练内功40余年,内力早已“登峰造极”,通常不随意出手,否则会伤人。

甚至她还研发出自己的绝活命了一个霸气的名为“沾衣十八跌”!现场可谓“鸡飞狗跳”!

40年的内功,让记者抱着探索的心态,想要一探中国武术的高深,即便非常有可能造成自身伤害,但他仍愿意亲身尝试,结果……

最后不管如何发劲,闫芳的内功似乎只能对于自己本身的弟子造成伤害,不管记者站在第一个还是最后一个,闫芳一发劲,弟子们弹的七荤八素的,但是记者却一动也不动……

也许这位记者确实为万中无一的“学武奇才”……但讲到这里,相信大家心里早已有个底(因为记者本身就是砸场的),最后,这位“登峰造极”的假宗师还解释:由于记者没练过太极拳,没法儿被打出去,才导致演示失败。看看视频中这些败坏中国武术的假宗师,为了骗财,让太极与骗术划上了等号。此视频一被扒出,网上一片哗然,网友们说,笑的都尴尬了,纷纷留言调侃:

网友留言:假宗师的演技实在太浮夸!

网友留言:那些徒弟还继续装傻配合演出,真是一群令人不齿的小丑。

网友留言:真是一群不要脸诈骗集团。

岂能无酒:该记者明显示来砸场子的……。

心中的椰林:这位大师的意思是说:练过太极的才会被震出去,没练的就不会被震出去……。

护官符广帅:突然发现中国演艺圈没什么好演员,可是离开娱乐圈,处处是高手啊!

对此,小编也做个总结,中华传统武术确实是很高深的,其本质是注重“武德”与“内涵”的,但经历了一连串中共对文化破坏,本来是有世外高人的,可就被适应了共匪套路的这么一帮妖怪给做乱了,真假难分,就算有真的也就会不信,假的也就横行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