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国防授权法案 要求1年内强化台湾军力(图)

作者:曹郁芬 发表:2018-05-25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长马提斯(Jim Mattis)(中)将在1年之内与国务卿谘商向国会相关委员会提交台湾军力总体评估报告,并列出具体建议以及行动计划
美国国防部长马提斯(Jim Mattis)(中)将在1年之内与国务卿谘商向国会相关委员会提交台湾军力总体评估报告,并列出具体建议以及行动计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25日讯】美国众议院院会今天以315比66票通过2019年国防授权法案。法案中要求美国国防部长马提斯(Jim Mattis)与台湾谘商后提出一份总体评估,以强化并改革台湾军力,尤其是备役军力。

有关台湾部分,在法案生效1年之内,国防部长必须与国务卿谘商向国会相关委员会提出总体评估报告,列出具体建议以及行动计划。法案要求扩大美台高级军事交流与联合军演、支持美国对台军售与转移其它军备,尤其是发展不对称作战能力。

法案要求评估报告必须提出具体建议以强化美台双边合作,以及台湾的自我防御能力:包括军队的招募、训练及军事项目;指挥、管控、通讯与情报;科技研发;防御物资的采购与后勤;战略规划与资源管理。

依据法案,国防部需在2019年3月1日前对国会提出一份美国的总体对中战略报告,具体说明川普政府如何抵抗中国的工业并购、政治影响、区域与全球军力与部署对美国、盟邦与伙伴的意涵以保卫美国利益。

参院未来也需通过自己的2019年“国防授权法”,通常两院协商后的版本才会送交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