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乌克兰花钜资打针求“回春”被爆白花钱(图)

作者:黎小葵 发表:2018-05-24 0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针
专家指接受胚胎干细胞治疗是白花钱(资料图片: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5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中国富豪乌克兰续命记” 这一话题在网络社交平台刷屏。缘起于大陆4名富豪远赴乌克兰接受胚胎干细胞治疗,用钱买青春、买长寿。但专家指出,这只是白花冤枉钱。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有4名富豪,在重庆某医疗服务机构牵线下,组成“回春团”远赴乌克兰郊区的“胚胎细胞治疗中心”接受疗程。过程中,富豪获的VIP级招待,不但有懂中文的乌克兰服务人员专门跟进,餐单也均专门为中国人口味而设。

这家号称全球唯一可注射胚胎干细胞的治疗中心声称,只要接受一次“胚胎干细胞治疗”,可年轻5至10岁,6次以上更可让身体机能年轻30岁。

而此次参加疗程的4名富豪在短短2天内,接受了2次静脉注射、13次皮下注射和1次臀部肌肉注射;在注射前,这4位富豪还获推荐接受了声称可修复皮肤问题的“干细胞特色面部美容”,但收费却达3000美元。

虽然部分富豪对这一疗效半信半疑,但也有富豪认为“只要没副作用”,试试也无妨。

不过,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提醒民众,这是在花冤枉钱。
周琪指出,乌克兰诊使用的不是胚胎干细胞,而是流产胎儿的干细胞,这在许多国家是不准使用、不允许开发成药物、不准授予专利的。

香港浸会大学生物系翁建霖教授也提出警告,干细胞注入人体内有可能会生出异变,甚至成为癌细胞;而且如果是治疗过程中干细胞遭到污染,严重者可导致死亡。

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有用早就获得诺贝尔奖了。”“相信这个的,完全就是去送钱...”“我们应该感激他们为了科学而献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