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陵园园长上班时间调戏女大学生

发表:2018-05-13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5月13日讯】湖南一女大学生公开举报龙山县一陵园园长,称其在“面试”该女大学生期间行为不检,乱搞男女关系,试图包养情妇。

据陆媒《红网》5月11日报导,4月19日,网名为“6612345mmxx”的女大学生罗某某在发帖,公开举报56岁的龙山县“烈士陵园”园长杨明元,指其作风奢靡腐败,擅离职守,上班时间驾公车与异性私密约会,行为不检点,乱搞男女关系,试图包养‘情妇’”。

爆料称,她在参加了龙山县该陵园招聘解说员面试之后,4月18日下午,园长杨明元打电话给她,谎称领导们要对她进行“第二次面试”,把她约出来,并在见面后多次对其进行言语“暗示”。

据指,在“面试”期间,杨明元开车把她从湖南省龙山县带到了湖北省来凤县吃饭,路上还和她讲了多个“情感故事”,并提出愿意带她到贵州、长沙等地游玩。回去的路上,杨明元从钱包掏出了一叠钱给她……

罗某某在帖文中说,“一次面试、一个电话、一个下午,就颠覆了我所有的认知,这不仅仅是对我人格上的特大侮辱,更是对我整个身心的一种伤害。”

5月7日,龙山县纪监委做出通报,对罗某某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县委撤销其职务。

责任编辑:杨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