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密码》美国公映 观众:非常触动心灵(视频)

发表:2018-05-10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场剧照
现场剧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10日讯】近日,荣获加拿大国际电影节奖“最高奖”的电影《密码》由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首次举办公映式。当日,附近小区的近百名西人观众以及当地主流人士都参与了此次公映仪式,并且表达了他们内心的触动。

2018年4月29日,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New Century Film)在纽约上州举办了电影《密码》(Code of Revelation)的公映式。该片不仅是2017年方成立的新世纪影视基地的开篇大作,同时也在2018年3月20日的加拿大国际电影节(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中获得“最高奖”(Grand Prize Award)。

“加拿大国际电影节”的宗旨是嘉奖和鼓励专业的独立电影制作人,评审团从来自九十多个国家的作品中挑选入围影片,所有入围影片中的第一名则颁给“最高奖”。对此,影视基地的发言人彼特・魏(Peter Wei,以下皆音译)表示,世界需要回归传统,影片获奖是社会、观众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

“电影感动了我,非常触动心灵,很诚恳”

当天公映式于下午2点半开始,影片结束后,观众纷纷表达了他们对于观看电影的感受。

纽约州橙县项目开发机构总裁兼执行长莫林・哈拉汉(Maureen Halahan)说:“电影很好看,很专业,制作很棒!电影也很有意义,因为在预算很低情况下,这证明剧组人员努力制作,全出自于对内心信仰的热忱。”

“这有很大不同,你的动机是心中那份热忱,而不是赚钱。当然两样都需要,但当你的动机是对信仰的热忱时,你做出的东西会有很大提升。电影感动了我,非常触动心灵,很诚恳。”

她还补充说:“我的希望是,所有为这部影片制作付出的辛劳,能让(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让全世界知道。中国是一个共产专制国家,民众很难看到想看到的讯息。另一方面,中国人也很难冲破对共产党的恐惧,即便他们想帮忙,他们也害怕。所以应该让世界其它国家知道这场迫害,将觉醒意识从外部向中国传播。”

对于影片中“谢总”得知她的同事因为信仰而失去生命后,反而更加信任这位同事,并且帮他完成了没完成的心愿。宾州房地产商的塔玛拉・咏・萨尔兹曼(Tamara Chant Saltzman)说:“她(谢总)所做的事不只为了自己的公司,也是为了弄清真相。电影很感人,老实跟你说我都流泪了。”

纽约百老汇的发型及化妆设计师戴维・劳伦斯(David Lawrence)说:“我发现这部电影非常感人,真的很了不起!主角的故事非常吸引人,因为她必须给整个事件‘解密’”

电影特色 真实事件改编

《密码》的一大特色在于核心内容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的是法轮功修炼者与正义人士共同揭露中共迫害的故事,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是影片中的一根主线。

故事背景发生在当今中国某个城市,某科技公司正在跟外商举行一场很重要的商业谈判,一份决定性文件将导致谈判的成败。然而,这份文件恰巧存在公司技术总监的加密手提电脑中。故事围绕着破解计算机密码展开,既串起了剧中的诸多角色,又推动了情节不断的发展。多方的角逐下,更激化了善恶之间的较量。这份真实增强了剧情的感染力,让观众更加投入,关心人物的命运和故事的结局。

对此,电影《密码》女主角慧月说:“就是当她知道了有一场迫害,而这场迫害是不被接受的时候,她正常的反应应该是什么。所以有的人说你表演的很自然,其实我觉得我并不是在表演,而是说当时,我把第一时间我的感受,呈现给观众。”

电影《密码》副导演宇飞则说:“最后出现的秘密录像部份,这份秘密录像的蓝本,就是由追查国际发布的,一位锦州的武警的证词。根据这位武警的证词,他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个目击证人。”

而对于未来将会拍摄什么样的电影题材,基地的发言人彼特・魏表示:“在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这个题材的故事太多了,取之不尽。20年来,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我们将以这些故事为背景,去创作出更多的作品来。”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