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发明党内整肃新招 山东首开党性体检中心(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5-05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历来会对同党大开杀戒。
共产党历来会对同党大开杀戒。(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5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日前成立所谓“党性体检中心”,中共党员除依党性体检指标自我检查外,还要接受四重严格“诊断”,被认为党性不健康者要进“特殊”党支部再教育。近年中共意识形态穷途末路,全党腐败,有评论认为,当局搞从严治党将激化内部矛盾,加速灭亡。

据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海外版报导,枣矿集团党委下设基层党组织732个,党员1万9628名,拥有中国大陆第一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学院,并配套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放式党性教育基地和基层党建活动阵地,形成个性化、广覆盖的党员干部培训网络。

报导称,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基础上,为更精准找出党员在思想意识上的短板(不足),枣矿集团率先成立“党性体检中心”,借鉴健康查体模式,定期组织党员党性体检,唤醒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云云。

报导还说,为保证党性体检的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党性体检中心设置3个功能区,对照所谓党章、党规党纪、正反面典型,聚焦解决什么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宗旨意识这些问题。

此外,还设置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岗位表现合格等五大项标准,以定性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方法,制定党性体检系统。

报导还指出,每名接受党性体检的党员,都要经历党员自检、党员互检、群众评检、组织评检等“四重诊断”,并分别按照10%、35%、25%、30%的权重核算党性体检分数值。

对于党性体检属于“亚健康”或“不健康”党员,就要搞由党员结对帮扶,透过定期召开会议、组织专门学习、展开谈心谈话等方式进行帮扶转化,然后接受二次“体检”,直至合格为止。

针对党员党性体检出的问题,体检中心专门成立“特殊”党支部,专门收治“亚健康、不健康”党员,进行集中管理再教育,实行积分制管理。半年后对这些党员进行复诊,直至“康复”方可返回原党支部。

对于成立党性体检中心的目的,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满慎刚毫不掩饰地表示,是为了“让灵魂回炉”。

中共历来有针对党员“教育”和惩处的“教规”,不过搞成“体检中心”这种制度化、工具化的情况就闻所未闻。

党性是邪恶的

事实上,对于共产党的党性,一直被指与人性对立,是邪恶的。这从中国大陆文革时期的党性疯狂、人性泯灭乱象可以看到。

刊载在《看中国》的〈亡共系列评论〉之九曾分析说,中共党官的败坏与正常社会的官员贪腐大不相同,这个西来的幽灵是共产党与生俱来的邪恶基因,如同注定让人败坏的密码芯片,在主动或被动追随其党的人的体内被植入。

《九评共产党》中称,党性,按照共产党的要求,永远超越普遍人性而存在。人性当成相对的,可变的,而党性则是绝对的,不能被怀疑也不能被挑战。在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国人父子相残,夫妻反目,母女告发和师生互斗的事情普遍存在,那是党性在起作用。

2016年2月19日,大陆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因发微博质疑“官媒姓党”,称“别用纳税人的钱去办不为纳税人提供服务的事。”遭北京官媒痛骂“简直是党性的泯灭、人性的猖狂”,公开曝光了中共党性和人性的对立。

山东首虎王敏的“忏悔”近期屡屡被官方引为败坏的案例。官媒也承认,王敏对共产党意识形态痴迷,并且嗜看红色影片。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表示,共产党历来会对同党大开杀戒,“杀同党,就是把满足不了党邪恶要求的成员清洗掉,以强化提炼党性的邪恶。”

新“文革”来临?或激化内部矛盾

近二十多年来,中共意识形态体系内部处于溃散状态。中共宣传的马克思主义成了笑话,党内没有任何信仰信念可以再带着中共度过这次难关。官员、党员们离心离德,一心只想升官捞钱。同时,不少中共党内的有识之士,则鼓起勇气加入退党大潮。

已故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曾指出,中国大陆当政者目前面对的是庞大的腐败透顶的中共,这个党已经完蛋了,民心丧尽。

与此同时,近年中共再度提出党员要效忠党,并要求党员进一步学习“党性”,类似的情况常见诸官方报导。

有观察认为,山东枣矿这一“创新”做法,搞成“体检”,与中共一贯的搞“人人过关”应是一脉相承。仿如文革再临。

对于当局一再强调“从严治党”,时评人士文昭在《新唐人》访谈节目中表示,中共是想严明家法,清除党性不纯者,以渡过危机。但客观上来讲,反而会激化共产党内的矛盾,加速中共解体。

文昭认为,现在的社会环境跟八十年代已不一样了,“现在的官员已经体验过纸醉金迷、物欲横流的生活,你现在要他回去当清教徒,不跟从还拿着反腐的鞭子去抽着他,官员心里的抵触怨恨情绪可想而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