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之子女友公开扳倒贪官父子的曲折过程(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5-05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燕茹举报黄道龙父子的部分资料。
王燕茹举报黄道龙父子的部分资料。(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8年5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今年3月20日,江苏扬州市国资委原主任黄道龙落马。黄道龙被查是被其子黄宇前女友王燕茹举报。日前,陆媒披露王燕茹扳倒这对贪官父子的过程。

公开资料显示,黄道龙曾任扬州市审计局副局长、局长,扬州市政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2010年11月,任扬州市政府国资委调研员,2012年10月退休。

今年2月,黄道龙儿子黄宇的前女友,中行扬州支行员工王燕茹,实名举报黄道龙父子“拥有来历不明的房产、珠宝、书画、成套的红木家具、豪华轿车及大量的银行卡和现金,资产高达几千万”。

据陆媒《红星新闻》5月3日对王燕茹的采访报导披露,王燕茹在扬州告不倒黄家父子,举报期间,王燕茹曾有大约8个月住在南京,在媒体和各职能部门之间奔走,举报黄家父子花费至少15万元。

据悉,王燕茹本来是中行扬州支行的信贷科员工,同时也是一名“富二代”,家境优厚,早年在银行领导介绍,认识了时任扬州市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科长的黄宇后,两人便交往。然而,王燕茹在2015年时发现黄宇出轨,虽然黄宇及后哄回王燕茹,但此事仍在王燕茹心下留了一根刺。

直到2017年7月,准备结婚的王燕茹因被黄宇殴打,愤而报警求助,却发现黄宇已和另一名女子结婚,令她深感被背叛。于是,王燕茹辞去银行的工作,购买了大量法律书籍,又搜集整理了大批资料,每天到当地各个部门举报,又在微博上实名举报。

王燕茹的第一封举报信是写给时任中共江苏省纪委书记蒋卓庆的,但在举报信递交后,纪委、纪检部门拖了大半年。

举报信披露,王燕茹从2017年7月26日起就向扬州市纪委等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相关政府单位反映黄道龙一家情况。但“由于关系网的原因,进展缓慢。”“黄家父子自持长期在官场,有权有势,关系网庞大。黄宇公开扬言我们斗不过他,并威胁要白道黑道对付我们。”

王燕茹2017年8月31日写了又一封实名举报信,举报黄道龙父子拥有大量豪车、豪宅,资产高达几千万元。除了之前披露的黄道龙利用职权、收受大量贵重物品及房产,黄宇道德败坏、瞒婚玩弄女性、行凶打人之外,举报信中还提到,2014年,黄宇曾以未婚先孕对工作有影响为理由,劝说王燕茹将孩子拿掉。目的达到后,黄又纠缠王燕茹。

王燕茹表示,她在举报过程中,遭到来自黄道龙和扬州市有关部门的压力。王燕茹说,如果她继续举报,扬州市有关部门可能对她采取手段。

王燕茹的微博被删,微信被封号。去年10月份,她飞去腾讯咨询微信封号事情,腾讯人员告诉她,封号是政府行为,但她回来后没有任何部门承认,到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封的。王燕茹还收到过恐吓微信,对方对其辱骂并称有人要找人强奸她。

王燕茹曾发微博说:“国资委和审计局都知道,黄道龙局长今年66岁,女朋友之一42岁,相差24岁,女方原是扬州迎宾馆的收银员,认识了老黄这个男朋友后,从收银员调入了国企财务一把手,副科级,开保时捷。难怪黄宇这样,他爸一点都不觉得奇怪,都是一样的。”

王燕茹表示,过去8个月的举报之路,她每天只睡4个小时,必须在网上保持热度。她说:“对于举报者来说,没了热度,就完了。”

去年中共十九大,王燕茹带着材料上北京“告御状”,回来后黄宇被停职审查。她在微博上透露她“去找中央巡视组”。

今年2月25日早上,黄宇被警方带走。3月20日,黄道龙接受调查。

对于拉倒贪官,不少民众拍手称好,王燕茹坦言“这是一个女人的绝地反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