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有太多“精彩”也有太多无奈(图)

发表:2018-05-0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如车如戏,经历多了心就坚强;人生如车,长途或短途;人生如戏,或喜,或悲。
人生如车如戏,经历多了心就坚强;人生如车,长途或短途;人生如戏,或喜,或悲。(图片来源:伊娃) 

人,要看得清自己。

有时候,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心中的执迷。天空的雨,从不曾为任何心情,而感动而洒落;蹉跎岁月,从不会为任何伤痛,而停留而眷顾;生命,也从不因人的脆弱人的不舍,而留恋而激活。一些心情,适合藏在心底;一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一些经历,不需要别人懂得,只要自己清楚。

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人,要耐得住寂寞

有人说,孤独就是你不搭理别人,而寂寞则是别人不搭理你,我不知道寂寞与孤独的差距,但我认为寂寞可以更形象。寂寞,是一片叶,只有凝目,才能体味其静美,其心语;寂寞,是一抹风,只有聆听,才可懂得其韵味,其情怀;寂寞,是一场雨,淡淡地来,又淡淡地去,只有悟彻,才可汲取其内涵,其力量。寂寞,其实是人生的风景,是人生的思索,更是人生的起点。耐得住寂寞,守住一颗干净的心,用一份静谧,用一份淡然,用一份无悔,期待着,生活着,尽情的享受着!

明知是错的,也要去坚持,因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风景。你不努力,永远不会有人对你公平,

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资源,有了话语权以后,你才可能为自己争取公平的机会。

人,要学会不在意

我们也许不能够在一个约定的时日里到达目的港,但我们总可以走在一条真正的航线上。

秋霜叶红,不在意欣赏,那是一种沉淀的韵,内涵的美;静水流深,不在意炫耀,那是一首隽永的诗,清淡的词;天高海阔,不在意留恋,那是一抹驰骋的心,美丽的情。不在意,就会超越自我,就会活得潇洒,就会简单幸福。不在意,体现的是一种修养,一种人格,一种智慧!

尽管世上有过无数片叶子,还会有无数片叶子,尽管一切叶子终将凋落,我们仍然要抽出自己的嫩芽,微笑着生活!

有时候,我会觉得什么都是假的,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发自内心地相信并爱着这个世界。有的时候觉得辛苦没了斗志,就会堕落一阵子。有的时候觉得辛苦,没了斗志,会想我的身上每个细胞都曾经是一颗小行星的影子,然后就挺过来了。

人,要学会成熟

成熟的爱是倚靠不是倚赖,倚靠是在你偶尔疲倦的时候可以靠一下,休息一下,倚赖则是赖着不走了。

有些人,追求过就是了;有些事,经历过就够了;有些风景,欣赏过就够了,因为那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保持一颗溪水般的心,坦然清澈,随着季节流转;保持一颗大海般的心,豁然容纳,对着阳光微笑;保持一颗无谓般的心,顺其自然,与世界一起美丽。学会放下,学会珍惜,学会用一颗心面对一颗心。来者自来,去者自去,留者自留,无愧于人,无悔于心,无憾于世,就是一种自己!

当一个人的心真能沉淀下来、安静下来、纯净起来的时候,便会觉得天空格外蔚蓝、阳光格外明媚;便会感悟到拥有生命的美丽与快乐;便会觉悟出明天、未来的光明灿烂;便会拥有一颗唯美、善良、健康的心灵!

一朵花,就是一个鲜活的生命,既脆弱又坚强,它见证了自然,见证了流年;一场雨,就是一次美丽的遇见,既短暂又永远,它邂逅了缘分,邂逅了无憾;一首歌,就是一片无垠的心海,既平静又澎湃,它开阔了胸怀,开阔了世界。世界有情,所以有诸多感动,也有诸多眼泪;世界无情,所以要学会承受,更要学会面对。

岁月是心中的一条河,时而静默,时而澎湃如歌。

成熟的其实不是岁月,而是经历。我们虽然不能拥有整个世界,但是可以拥有自己的世界!

责任编辑:紫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