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旅行者曾经来过的证据?(组图)

发表:2018-05-04 1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空旅行者曾经来过的证据?
时空旅行者曾经来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相信人类可以进行时光旅行吗?除了许多电影跟小说中都有描写到时空穿梭的剧情,爱因斯坦提出的《相对论》里,也认为在某些特定的速度和重力下,人类可以前往未来;虽然时光旅行这件事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能证明可行,但以下这几个古怪的案例却叫人不得不怀疑啊!

1.中国古墓出现的瑞士表

2008年,广西上思县挖掘的三合土墓棺旁,竟然发现一个“戒指表”!表的后方还刻着“瑞士”(Swiss)的英文小字,侧面还有调整时间的发条纽。这座明代的古墓至少有距今400年以上的历史,但手表的发明却大概在1940年代,考古学家到现在还是很难提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2.卓别林电影里的手机

时空旅行者曾经来过的证据?
卓别林电影里的手机。(视频截图)

这令人困惑的一幕是出现在卓别林1928年的电影《马戏团》(The Circus)中,一位经过的妇女似乎正在使用手机。有些人认为她应该是在摸耳朵上的助听器,来帮助自己听清楚别人的声音;但如果真的是助听器,她又是在跟谁交谈呢?

看看电影中的这个片段,你觉得她的动作到底是什么含意呢?

3.1940年代出现的超时髦人物

时空旅行者曾经来过的证据?
1940年代出现的超时髦人物。(视频截图)

看着这张在1941年一个小型的开幕典礼,你的眼光是不是会瞬间被其中一位男性抓住呢?这位跟大家装扮截然不同,没有戴着帽子的男性,身上穿了一件印有字母的T恤,戴着太阳眼镜,手里还拿着一台相机,如果他不是时空旅行者的话,就是有领先半世纪的时装品味?

4.鲁道夫芬茨(Rudolph Fentz)口袋的货币

1950年代,在纽约的街头发生了一起奇怪的车祸;被出租车撞死的男性身上穿着19世纪的服饰,年纪大约30岁上下,口袋里有70美元和名片,不过他的钱却是19世纪的人在使用的旧货币,名片上印着“鲁道夫芬茨”,但警方却迟迟无法查明他的身份,最后才发现在1876年有位跟他同名的29岁男性离奇失踪了…

5.书中的神秘男子

时空旅行者曾经来过的证据?
书中的神秘男子。(视频截图)

这是一对夫妇在旧书店寻觅到的一本书,他们在阅读时都对其中一张照片感到奇怪。书下面的标示这张照片的年代在1917年,但里头却有位发型穿着风格都跟周围截然不同的男子,而且四周的人也用困惑的眼神望着他,仿佛不知道他为何出现在这里…

除了爱因斯坦所提出的《相对论》外,虫洞跟平行时空也是很多人笃信的一种想法。虽然以上这些事件背后的真相都已经不可考,但却让人无法忽视时空旅行的这个可能性。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