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和幸福何来?这些真话说的太绝了(组图)

发表:2018-05-04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精辟的名言警句 全是真话说的太绝了
最精辟的名言警句 全是真话说的太绝了!(图片来源:Pixabay)

若要快乐,就要随和;若要幸福,就要随缘。快乐是心的愉悦,幸福是心的满足。别和他人争吵,别和自己争吵,别和命运争吵。无计较之心,心常愉悦;尽心之余,随缘起止,随遇而安,心常满足。你随和,愉悦的是自己的心;别人计较,苦闷的是他自己。一天的心情靠随和,一生的幸福靠随缘。

女人在自己所爱的男人面前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不是因为女人话太多,也不是因为女人太贫,而是因为爱那个男人,所以才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事。

生活就像骑自行车。要保持平衡,你就得不停的往前进。

生活就像骑自行车。要保持平衡,你就得不停的往前进。
生活就像骑自行车。要保持平衡,你就得不停的往前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男人的房子、车子、打火机、西装,都可以成为他品味的一部分,但最本质、最真实表现一个男人品味的是他选择什么样的女人。

其实,青春就是这样:不听劝,瞎折腾,享过福,吃过苦,玩过票,碰过壁,使劲折腾,折腾累了,才发现自己转了一个大圈儿,却又回到了原地。可是,却从不后悔,也并不埋怨,因为不转这个圈儿,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原地”在哪里。

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不去计较浮华之事,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去强求。

成功只是某一个终点,而成长是一个路。
成功只是某一个终点,而成长是一个路。

开始,就是未来,向前走,你碰到的,要么是精彩,要么是经历。成功只是某一个终点,而成长是一个路。

1、让别人舒服,你就是经营者;别人让你舒服,你就是消费者。2、想要优秀,你要接受挑战;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寻找挑战。3、敢听真话,需要勇气;敢说真话,需要魄力。4、与其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物,不如磨练自己做一个努力的人。

如何做情感女人:真正有情感的女人必须具有一分柔情,二分优雅,三分浪漫,四分智慧。柔情来自于关爱,来自于善解人意;优雅来自于从容,来自于自信,来自于内秀外美的和谐统一;智慧来自于阅读,来自于体悟,来自于对生活不倦的追求。

真正有情感的女人必须具有一分柔情,二分优雅,三分浪漫,四分智慧。
真正有情感的女人必须具有一分柔情,二分优雅,三分浪漫,四分智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识人三则:1、敬佩两种人:年轻时陪男人过苦日子的女人,年长时陪原配过好日子的男人。2、提防两种人:认为所有人都是笨蛋的聪明人,认为所有人都是聪明人的笨蛋。3、珍视两种人:一个只知流泪的人为你流了血,一个只懂流血的人为你流了泪。

晩风唏嘘,拂落几点飘落的雨花,暮色嫣语,缱绻的光阴,淡然的心渲染出几许清凉,微澜的情愫,付了雨,依了风。秋语问情,爱染流年,在深浅浓淡的光阴里,安抚倦意滋生的心灵,宁静些许,淡然些许。在期待与守望中婉约着淡淡的清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