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一份更纯净而虔诚的心意(图)

发表:2018-04-27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递一份更纯净而虔诚的心意

【看中国2018年4月27日讯】在期待5月到来的日子,至臻杂志Pure Deluxe在加拿大多伦多迎接读者了!为的是传递一份更纯净与虔诚的心意。臻是完美的意思,创建的目的是追求更加完美。钱财和权力都不是生命的全部,而传递更给力、更有意义的东西,才是应该期许自己的。

这本杂志会与各位分享一些大家感兴趣的事,持续致力于展现一个奢华的世界,以及这个世界里生活的价值观。同时与大家共襄欢乐、及奢华派对的盛举。只是在心意上更加的纯净了,因为交朋友就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华人是这个社会里很重要的组成之一,中国人的聪明可以几乎是世界无双,但是在发展聪明才智的同时,是不是也应该要定下心来过过脚踏实地的日子、结交一些知心的好朋友呢?在真心实意的过日子中会发现,很多古老的价值,是人人都想要拥有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孝顺,也希望朋友都讲义气!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些东西却渐渐的不见了。

最近有一部韩国片《与神同行》,是斥资400亿韩元拍摄的影片。

对于人来讲,地狱是可怕的,因为有太多的未知,而且冥冥中,人们似乎都知道会有审判,但是审判什么呢?怎么判断好和坏呢?片中虽然有使者带领往生者历经审判,显的人性化些,但是有一个道理是很有意义的:就是人在做,天在看,而且还都有记录。吃苦是好的品德,不是不报,早晚会到。

片中所提到很重要的审判内容:杀人、怠惰、欺骗、不义、背叛、暴力、不孝等七种罪。如果在地狱中,真的是用这些内容来判断一个人的好坏,该怎么办?。在传统的教育中,对这些价值都是很看重的,而且也有很好的介绍。但是,对于新一代人的教育内容,似乎这些价值的本身,都在一点一点的消失,也很少有人去重视。反之,计谋、聪明、算计、金钱、能力的培养、名利情的夺取,却早已跃然心中。

对下一代人的关怀,很多时候不再是告诉他们什么是对什么是不对,我们也很少再说“吃亏就是占便宜”,而是看护着他们不要被别人欺负、只关心他们的利益有没有受到损失;重视的是利益,而不再是道义。不再讲仁、义、礼、智、信,而只看对自己有没有利益。用这种价值观栽培出来的下一代,在面对审判时,他们该怎么办?而有多少的罪又算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身上呢?

很多人常常感叹:真希望有人看到地狱到底是什么样的,回来说说就好了!而如果这就是地狱的真实情况呢!而这些内容也是神想让人们知道的东西呢!在眼睁睁的看完后,应该选择相信还是不相信呢?(节选自“至臻杂志”5/6月期“主编的话”)

来源:至臻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