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央视导演双亲朝鲜旅游遇难(图)

发表:2018-04-26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客朝鲜遇难
朝鲜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死者包括央视导演艾辛父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4月26日讯】朝鲜上周日发生严重交通事故,32名中国游客命丧他乡。外媒披露,这次前往朝鲜的中国旅游团是左派网站“乌有之乡”组织的旅游团。死者除该网站总编刁伟铭外,还有央视导演艾辛父母。

4月22日夜间,朝鲜黄海北道发生严重车祸,事故造成32名中国游客,2名中国游客受重伤。事发后,中朝双方都没有公布死难者名单。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朝鲜目前已确认该旅游团是中国左派网站“乌有之乡”旗下的“星火旅游团”,该网站总编刁伟铭也在死者名单中。

大陆知名左派代表司马南则对美国之音透露,“星火旅游”主要是组织一些红色旅游活动。这次刁伟铭带着红色网友团前往甘岭,是为“纪念抗美援朝65周年搞的一次活动”。但未想,他们从甘岭回来后不幸遇难

司马南进一步说明,这个团来自全国各地,其中包括一些固定团友。他指年仅45岁的刁伟铭,也在此次车祸中遇难,他的孩子才7个月大。

司马南还说,“我还知道中央电视台有个编导叫艾辛,艾辛导过中央电视台有关毛泽东的很多大型纪录片。艾辛的父母跟着去了这个团。这次她的父母也遇难了。”

“开始艾辛打电话给使馆,询问遇难人员中有没有她的父母。当时使馆知道的情况可能不太多,就说没有,艾辛当时觉得很庆幸,觉得父母不在(死亡名单)里面。”司马南说,没想到确切消息下来后,艾辛得知她父母也不幸遇难。

“乌有之乡”网站被外界称为是毛左大本营。该网站曾因鼓吹重庆模式、力挺薄熙来,曾在2012年短暂关闭。此外,国际社会普遍谴责和制裁朝鲜核武之时,“乌有之乡”曾刊文力挺朝鲜核试验。

司马南去年6月被中国人民大学聘为特聘教授,引起人大师生及校友等强烈质疑和反对。两天后人大宣布收回聘书。

此前,司马南不仅时常发布左派言论引起争议,还涉入江派曾密谋的政变,企图从习近平手中夺权。

对于中国游客朝鲜遇难的相关消息,引来网友围观、讨论。

有网友留言,“俺是认同因果报应的,在美朝有可能谈不拢再打起来的情况下,这个可能是天意。如果旅游圆满成功,国内大力煽情宣传红色之旅,搞不好再来一次抗美援朝和百万尸骨。以有限的生命损失阻止中朝抱团反人类,也许冥冥之中藏着重大破劫行动。”

“我感觉是金三胖锐意改革开放,故意杀掉这几个毛左邀功的。”有网友表示,“对死者表示哀悼。”

也有网友指出,“红色组织不搞扶贫,到处游山玩水。如果真的崇拜毛,那么应该把旅游的钱省下来干点救助弱势群体!”

另有网友说,“如果毛左有一丝的菩萨心肠,中国能有那么多人吗?”“几十年过去,从来没有悔改,连一点歉意都没有。实质上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卖国贼。”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